Friday, July 31, 2009

过分

一天3个POST,有点过分~
但是,完成了两篇文章(旅行PART 5和BONUS)
这次不是关于旅行了。

旅行,到一个段落了。
我们的友谊,接下来就是靠大家一起去努力了。
想念你们~~~
珍惜你们~~~
没有遇过那么好玩的一班疯子~
哈哈。


这篇~
真的很过分。
不止是今天的第三篇那么简单。
它,是我这个月里并第二次的记录。

第一次是在旅行的第二天开始,
到旅行的最后一天·。
*活该咧?哎~~还不是那位台湾回来的先生传给我的~

第二次。
是这次。
我的喉咙好干~~
感觉到堆满了很多痰,
可是可恶的它们不出来~

一直咳嗽~
上一次是伤风。
我们的病状是这样的。
一个接一个,食物链似的。

旅行:DAMO--我--红--猪嘴--非洲
回到来开学第一天:吃屎狗 -- TOMMY --红--我

妈~~~~
真的好过分~~~
在高峰期,在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我失声了,我弱了~~

下个星期开始忙了~~
不行啦!!
一定要好回!!!

过分~~过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