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曾经...如今...以后...当你...“

当你开始改变的时候,我们坚持说你没有;

当我们开始质疑你以改变的时候,这已经是我们之间的结束;

仨人之间的关系 从何时变得复杂。



或许在她的眼里,我真的是一位不值得且不该交的朋友。
或许在他的眼里,我都只是擦肩而过、生命的过客。


她呢?
因为时间的改变、因为你的执着 也因此结束这段友谊吗?
不是对与错那么简单,只是你对他判在跟我同一个地位了。
我不希望是这样。

她...
仿佛要把历年来认识的人从名单里删除,
要让自己的回忆给模糊掉。
朋友,当你要把自己的回忆变成模糊的时候;切记:过去的不会回来。


大家成长的过程中遇到多少的挫折?
彼此的心里真的还有对方吗?

原来,大家都因为 没了话题、没了热情。
回想一下,原来大家的从前都只是一时的热情、一时的话题;对吗?




曾经...
我们都像情侣般的,许下了许多与情人之间的诺言。
曾经...
我们在同一个屋顶之下,对彼此的认识有了更深的一层。
曾经....曾经.....
曾经我的泪因我们之间的感情 而落下。



如今...
我与8年的他没有了热情、没有了话题。
如今...
她与5年的他也结束了这段感情。
如今...
我与5年的他看着对方,只能感慨地说:“珍惜友情”
如今...
8年的他对我来说已经变成了一幅不完整的拼图。
如今...
仨人的感情是变得多不重要....
如今...如今...
我和5年的他都站在原地,看着你离开。




以后...

当你想起我们,千万要记得 曾经错过的不是我们
当你记得我们,告诉自己 朋友是需要被珍惜
当你想找我们,多年的改变会让你不知道 我们失忆了。


她说...他的心情比失恋还疼;我知道,我明白。
我曾经何时也有这种痛,现在也是。
有时,看见我们有同一个遭遇..
真的好心痛。
有时,我也会有感触;而这次的感触,应该是我为8年流下最后一次的泪。


解脱了。
记得:当你遇到好的朋友,记得珍惜。


或许这次我不应该介入,但还是让你知道...
曾经还是曾经,曾经的事实是不会改变。
而她..也只能想我倾诉。
若觉得我不该介入,对不起。

8 comments:

小强 said...

好像有点看不明@@
不过 i get what u mean~
so 还好~

anyway,
同样的~
再见亦是朋友(注意: 朋友很多种)

----------分隔线----------------------
考完试了!!!yay!yay!
可是。。
我还很忙。。><

cherry said...

嗯。。。 我要说的是, 加油~~~

Babyjazz said...

我现在才知道,
肤浅的不只是爱情
友情也是

有些人不懂得珍惜友情
惋惜

Anonymous said...

Haiz...
有些东西强求不了的...
希望你看得清楚...
我最近也在面临着感情上的三角战争...
看你自己怎样选择罢了...
希望你开心~

Jelleine · 婕琳 said...

蟑螂仔:
哈哈~不用知道我再说什么。。因为我自己也是凭着感觉些而已。。。都是从心里面出来的复杂心情。

CHERRY:
谢谢~~

Jez:
对啊。。爱情跟友情只差那么一线,但是有时友情的伤痛会比爱情来的更糟。。

无名氏:
谢谢你来,可是不晓得你是谁。。
你再面临什么感情的三角战争呢?
不知道你是谁我也不敢多说。。哈哈。

Anonymous said...

勋~
我的女友怀疑我跟以前的女友还有关系...
就要把她也拉进来一谈
这一谈就变了三角战争咯...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

勋~
没想到你的女友那么野蛮~~~
竟然这样都要拉进来讲...
不过这些都是一段感情中的考验~
给点耐心吧!!
会变会更好的~^^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章写得好好噢!!!
让我很有感触哦!!!
最近看透了很多事情!
也让我感觉友情到底为何物?
是彼此间的利用还是真心的付出?
因为每每我的真心付出都换来莫大的伤害!
很伤很伤!
就犹如你说~
比失恋的痛还要痛!
我们互相勉励!
为彼此的友情加油打气!
gambateh~~~~

ming 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