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I'm dOne!!

1个星期的 恶魔考试终于完成了!
一年三次、每三个月一次~ 真的可以拿人命~

今年第一次的 恶魔考试~~~结束啦!

广电 -- 老师都把答案和考题都暗中给我们了。谢谢她,但是还是好像有些的我不会~至少,老师帮了我们。还有ALL趴糖~真的感动到哦~哈哈~

恐怖的新文学和媒体识读 -- 因为它,看报纸、新闻、电影 都开始会批判!真对媒介不孝~~~哈哈哈~~善用媒体哦!我们有的是“近用权”!哈哈哈~疯了~~ 集权主义、共产主义、自由主义、社会责任、第四权~BLA BLA BLA!!!

恐怖的两科,要我们的命。。都是两个小时来写几篇很长的文章!还要脑力、动力、在很冷的冷气下。。。


政治学! 哉看名字都知道是关于什么的啦~就是政治~晕!已经开始没有力气要读了。。再加上想到还是要写。。就是死!!!!慢慢消化一点一点的,开始昏昏欲睡就是温习政治学的情况~
结果在考场中,冷气冷的要死~~加上手写了两个天字~~妈呀!我真的想放弃!!!还好...这不是我的原则。我们的原则是,不准在考试纸里留下空白的一面。好~~~



昨天没有考试,却发生了一连串的不开心。

没有心情温习,好痛苦~~对着1堂LECTURE有100张POWER POINT的NOTES。。不知如何下手。。结果只看过,并没有认真温习过。今早简直就是不知所措!!
还好。。真的很幸运的。。。朋友在早前借到了历年试卷,听说只要看了那个大致上可以过关。

呼呼!!最后一分钟看过~~~SUBJECTIVE就是随便来!哈哈哈~~~
算了算。。还好我可以过关,我不想RETAKE!!RM300之余,还要一个SEM痛苦。。不行...不行......


考完试虽然是没有“考完试”的心情,但至少我知道。。。我已经解脱了这场考试,面对了很多东西~~I'M DONE!!

不想多了....顺其自然吧!

我不知道DEAR现在怎么想,我们也变得有些陌生。。
不过我真的没有力哭、没有力想了....
朋友说我太让他了,到他已经爬到我的头顶上。
她说:“难道他要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吗?” 不是,我知道他不是的。
她说:“你比其他女生好很多了,他还要比较?那叫他找另一个看会不会比你好”

我其实处于在无言的状态;这句话我想过...但我知道,我不会说出来。我知道我比其他人好就好了,我还是我。。我不喜欢比较、不喜欢被比较。若他要比较,我也没办法。

Done...不想了。真的不想了。

1 comment:

Clover said...

明明就在想~
女人啊~
总是口不对心~哈哈
收拾心情开开心心去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