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盛忠**盛忠**盛忠!!!!!

哇!!!!!!好兴奋!!!终于见到他了!!!
^好像我没见过他酱...Paiseh~~~
不过最后一次见他是新年的时候,所以算超就没见了!! --不夸张,盛忠也是怎么说!哈哈~首先!忠都没有办活动..为什么会见到他呢...对啦!!是因为他的三哥搬新家,邀请我们去喽~~~ 三个搬新家又关我们什么事?因为其实他的三哥我们都见过咯~~所以就顺便给我们跟忠有个聚会的机会~
呼~!!机会难得呀!!!有那么“死鬼”近我家~不去我不姓叶呢! ^有点夸张~不拉...因为我都去回来了~哈哈。。。YER...惨咯~~很冷冽!!

那天...那天....忠在论坛问谁会去..我沉默当作没看到...SSHHHH...整场只有傻婆佩姗知道啦!哈哈~~哪知。。竟然被忠点中问:“子嫣,你会去三哥家吗?很久都没见到你了...” ,YO...期待他写:“很想念你..”的..可是他没有~~算了...心碎~~~但是hor...那个时候已经没时间讲那么多了!我只能说:“我那天上课到很迟!!8:30咧!到那边都很迟了!!去不到...”。 我自己也心痛我骗他....可是还好他说 8:30还早,应该来得及..期待见到我~

哇哈哈哈哈~~!!!除了兴奋还是兴奋呀!!!!我的盛忠.........................超紧张的!!
到了那天...........................................上课,带着平常心。 *其实我已经心急到“鬼将”,下午信息姗跟他38了下下~~紧张ING....干嘛啦?好像我结婚酱!!哟~~~~又不是第一次见他!!!

到了 5点...本来应该上王彪民先生的课..托了一场大雨的福、还有那位先生迟到接近半小时的福,我和红决定:逃课! 哟...我不想的...可是我没心上,太紧张了~~~~载红回家,在他家休息了一下~真的是一下。。就出发!!!

去盛忠三哥的家!!心一直想:惨咯..不知道忠看到我什么反应.. 哟...万一他不开心怎么办? 哇...我应该怎样给他SURPRISE呢? 诶...??我会不会迷路? ^虽然我一样住CHERAS,但是那是新区耶!(虽然前后的花园都旧到不行!我也去到不去了~~)
幸运的啦~我其实知道在哪里。只是不知那个路口进~~还好在保安亭志发在那等我~~~呼!!我一路上一直跟姗联系~担心他会迷路迟到~~

我到时基本上是忠迷最后第二位。全都吃着了~~我等姗才吃~~所以就默默的坐在那边...忠在屋子里面~~~~我看到。。。有很大很大的场面!!有很大的萤幕唱K,很多的食物,很多的桌椅排到很美~~在想,应该花费很大~~~
哪里知道,被咋到一下!!原来全都是免费~~~(我猜啦..因为是三哥的公司!)..也太厉害了吧!!虽然当场有一些老歌星。。小妹不知他们是谁啦~~~有位叫刘冠伸的人~~ 名字很熟叻!原来熟的只是“光胜”(同音)这个名~~因为学院也有人同名..咋到痛!

坐了下下~~~有个人走出来望都没望我们就走去位子坐下~~~我直接兜个大圈过去~ PIAK!!!
“喂!我来了!”
“诶?!你又讲不能来?!不是上课到很迟吗?”
“ERRR....哎哟~~~想来见你嘛!”
“你骗我上课的是吗?还是特地的?早放?没有去?”
“(心想:残了..怎么答...)哟~~为了见你啦!我逃课啦!”
“真的啊?!谢谢谢谢!”

我们见到的第一次对白!清楚在脑里~~哟!!读书不见我那么厉害!

之后我就一直忙着接电话了~~~
因为我家的傻婆姗竟然走错路!!哇!!!差点点就要到了!!你竟然要都各大大大大的圈!志发一直在问我你的下落~~当我说他走到LENSEN时,志发和忠的眼睛开到有够大!还好~~你兜出来了~~呼!吓死我~~~
一直在电话想象路怎么走..一边跟姗讲。。很担心带错路!!幸好。。还是安全到达了!^.^!!!
其实我等了好久哦~~~哈哈哈。。。一到~~~哇!开心到~~(你知我知啦...)哈哈~由忠带我们参观..新家我还没参观啊!!!好美哦~~~一楼的大厅堆满小孩子,不知谁是谁~晕!只知道这位小弟弟--甜甜~~?



进到BENNY(忠的侄儿)的房..天啊!多少岁!那么美的房!但是HOR。。。哈哈,整间房比较有忠的FEEL在~因为都是忠的照片!哈哈!楼上楼上!2楼~~只有MASTER BEDROOM~哟!!!!很美啊!!!忘了拍下来!!真可惜!!整间房是蓝灯的,然后设计到很舒服的FEEL~~~看到忠坐在那床自己都想睡下去了!! *哎呀...儿童不宜~哈哈哈! 那位导游好细心哦~连衣橱都介绍,还开给我们看,咋到~~~~

参观完毕下楼~~
一下去拿了食物~~
“现在我们有请钟盛忠为我们带来这首歌!”。。
拿相机冲去前面了!!!
哇!!!!!!!好幸福哦!!!哈哈哈~~~~~



当天相机很不听话!还是盛忠太好动了~~拍到他都在动...呜呜呜~~NG!!!再来!哈哈~~
忠唱《心跳》。。呼!!唱给我听多好~~~~陶醉当中~~哈哈!

忠唱了后~~来个兄妹合唱!
唱了 《只对你有感觉》,变成了我手机的SMS铃声哦~~虽然不是很清楚~呜呜呜!!!不过整体上还真的不错!!^^晓玉还唱ONE NIGHT IN BEIJING咧!厉害!!! 然后我要帮他强调我 :“我是被拖下水的!”哈哈~ 其实我见了晓玉那么多次,我第一次跟他聊那么多耶~~~~哈哈!
而且女生就是女生~~~聊的话题好过忠!哼!!哈哈哈~~~

兄妹情~^^

晓玉在唱歌~~

这个...隔壁那位样子“坏坏的”男生,唱歌也很好听!!他是玉的男朋友哦!哈哈~~SHHH..(可是姗又信息我说不是~但是她明明在现场说是~~我乱了啦!).


WELL。。。之后我终于有机会吃完我的晚餐了!哪知....忠爸爸喝了酒~~~找姗爸爸~~哈哈哈!姗的姐姐叫我们去找忠来救命!!(因为姗爸爸好像不爱应酬~~)。。我们就跑整间家找忠出来~~~~~呼!!在楼上~~
结果呢。。。就是这样啦!!!
忠上去弄头发,YER~~~我很喜欢他的头发列!!*其实每个部分都喜欢~哈哈~死花痴~ 然后我们.............当当!!!!



哈哈~有任务在身还在玩拍照照~~不过很开心咧!
这里就出现了个GIRL'S TALK啦!哈哈哈~~
这张之前还有一张的~~可是因为我们的GIRL'S TALK就被逼删除~~钟盛忠先生好像还没知道我们到底讲什么喔?哈哈哈哈!啦啦啦啦~~~ 而且我们在楼上玩到蛮颠的~哈哈~~~ 多亏傻婆姗咯~乱乱ZOOM东西~哈哈哈!!

之后我们下楼时HOR。。。忠不甘愿~~还问我们的GIRL'S TALK讲什么~~还有问多一次的列!在外面时~~嘻嘻!!!不告诉你~~~谁叫你.................................得罪我们?哈哈哈!!
喂。。我们真的很HIGH咧~~~停不下来~~哈哈!!

哪知..在我们自HIGH时~~我看到忠...戴眼镜!!啊啊啊!我超喜欢忠带这款眼镜啊!!!!冲过去!!!:“忠!!!拍照!!!”然后~~不听话的相机又来了。。拍到~~~



啊哈哈~还好第二张忠说不要开闪光灯时~~相机听话了。。不停主人话的相机!
dang dang!!!


可爱到啊~~~~~~~~~~~~~~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告诉我!!!!怎么可以?!!!
终于到合照时间~~~



THEN到自拍时间~~~

哈哈哈~~我跟傻婆~~



哈哈~然后HOR。。很好笑哦~~忠跟姗讲着一大堆我听不明的话。。虽然我大概知道是在讲什么~可是到后面我就GET不到了~然后忠走了我问姗。。“你们到底在讲什么?” 咋了他一下!哈哈~~然后原来~~~YAHOOOOOOOOOOOOOOOOOOOO!!!事实的真相是这样的!超开心!^.^
还有一幕~~我很记得!!姗掉进洞那一刻~~忠竟然不顾安全、奋不顾身地去救姗起来! 哈哈哈哈~~讲到很夸张咧?够真吗?哈哈哈哈~~其实他只不过是滑在沟渠的洞,然后忠拉着而已。。诶,你很幸福列!哈哈~~~^^

这张。。是我拍的,看忠的手~~竟然交叉手!!不帮忙~~~我的相机不听话呀!呜呜~~



然后盛忠自然的,把手放到相机快门~~我们一起按下快门键~WOAH!!那瞬间我是最幸福的女人!!!可是后面有只妖怪手~非姗姗莫属~哈哈!看!!!相机不认主人!竟然把忠拍的清清楚楚,然后我蒙蒙~~虽然我每次欺负你,也不要这样嘛~~~~呜呜!!!



之后忠忙自己的朋友~~
我们忠迷自己玩~~~拍照!但照片没拿到~~哈哈~~

当我要离开时............
发生了这样的趣事。。

“盛忠,我回家咯~~”
“啊?那么快?不可以!”
“zomok....可是很迟了...”
“不要”
“要”
“不要”
“要啦。。。”
“不要”
“为什么。。。要啦。。”
“那么久没有见你!要见久一点啊!不然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到你...所以现在要收集你没有去签唱会、演唱会、活动那些的回忆 一起过放回来”
“啊...哟~~~可是我要回了...如果PD没有改期我就一定去咯...但是有条件哦...”
“什么条件?你有去哦?”
“我有去。。如果你们没改期...条件就是买蛋糕给我....”
“zomok?你那天生日啊?”
“不是那天...是12号...可以吗?”
“好好好~~我买给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想想...我又不想要蛋糕哦!我想要礼物多点咧!礼物可以收藏~~蛋糕不可以~~~哟~~~我要申诉~~哈哈!!
可是我觉得反正忠不会记得得咯~~我要他亲自选的礼物啦..................................呜呜呜!!

最后还是没理他..去找晓玉~~跟他道别也应该的~~
嗯。BYEBYE~~~小心驾车哦!
然后走回出去...

“喂。。。盛忠,我真的走啦.....”
“真的走啦?哦哦哦....ok la...bye bye~~~”

结束。

这是我最最最最爱的照片!!!
当当当当!!!


(谢谢傻婆佩姗的相机!!忠的相机在后面看到吗?那个没用的~~哈哈!)

2 comments:

傻婆姗 said...

傻婆~~~ 我来啦!!! 哈哈!
你这篇有够好笑的啦~~
我要一个一个回复啊...

1) 感谢你的路线指导.. 不然我恐怕10点了都好没到... T_T 可怜的我被骂.. T_T 可是一到达三哥家就HIGH爆! 哈哈!

2) GIRLS TALK那边超好笑的啦~~ 卡卡! 想到盛忠那好奇宝宝的样子就觉得好可爱呢~~~ (你讲出去我就跟你绝交.. :P )

3) 谢谢你挨饿等我一起吃喔...
(不过我们都好像没什么吃也... T_T )

4) 他真的不是晓玉的男朋友啊..
前天我说是咩? 不懂我BLUR还是你听错.. 哈!

5) 我跟忠讲了一大堆,我真的以为你知道的,
结果你还问我.. 炸到够够力啊!!! @_@ 晕~~

6) 英雄救美那一段我喜欢!!! 哈哈! 不要脸的我敢用"美"这个字喔.. :P 忠好可爱!!!

7) 后悔没拍下MASTER ROOM... 喜欢那个灯啊!!!!! 都是忠咯,在那个床,害我们变花痴了... 哈! :P

8) 妖怪手就是我~~ :P 哈哈! 那天太HIGH了我... 跟钟爸爸一样HIGH... 哈! :P

9) 照片你没说要,我就以为你要与忠的而已咯.. 哈哈! 不好意思啦... :P

10)本来我也写你所谓的"甜甜"的,可是我是写"天天"... 哈哈! 可是最后还是换去小小侄儿... 哈! :P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哈~~
你来啦!!YEAH~~!!
你一个个回复啊~那我也一个个回!

1。 不要谢~~~反正会路就带带呀!!不然我在那边也会很闷~~所以你到了好玩点!哈哈~~

2。 对咯!哈哈哈~~~我真的太爱他了~!可爱到啊~~诶,男生不喜欢我们讲他们可爱,可是我们偏喜欢盛忠可爱,哈哈!

3。 哎哟,迟吃而已嘛~小事。反正我那时也不怎么饿。。就等你咯~~~^^

4。 你真的有讲啦~~~你还问我:”你没有看过咩?!”。。难道我见鬼了?!!OMG~~~~~

5. 哈哈哈~我不是不知道啦,是不清楚~本来知道的,然后越讲越远去~~我就越听越GET不到~呜呜~~~

6. 哈哈哈哈哈!!无言~~~~~BLEK!!

7. 对咯!我下来了才想到没有拍到MASTER ROOM~~下次找忠带我们再去一次,然后拍够够!哈哈~我又发梦了~

8. 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很HIGH咯~~竟然HIGH到破坏我的照片~~难得我跟盛忠自拍咧!!哈哈哈~~~不过没关系,这样我才有借口再拍多多~

9. 哟。。这样咩。。。当然要啊。。下次再跟你拿啦。。哈哈。。

10. 我也不知道是哪个甜,所以就用这个甜字~~可是他不是男的吗?好像用甜又不适合。。茅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