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盛忠 · Port Dickson Part IV

好啦,相隔了一天的时间~~由于我的课太满了~没时间UPDATE~~
哈哈~

我们的“连戏剧”重开播~



PART III 说到一班疯子和傻子BLUR BLUR被骗去玩BANANA BOAT。。

来到PART IV,他们上岸了~
咱们来看看~~~


钟盛忠的搞怪脸蛋!!
(要放大照片就按照片!!哈哈~)


忽然~~我在远远听到好像有两个人在“吵架”!
其实像打情骂俏多点~~
隐约听到什么 “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做了什么”之类的话~~

结果就看到!!!当!!
哦哦哦!!!是忠在吵架!!!看看看~~破坏自己的形象了~竟然在大众面前跟别人吵架?!哼!后面还有记者在期待“精彩”画面呢!应该是想拍下看盛忠如何去“打架” “翻脸”~哈哈~~忽然想到盛忠大家的样子,笑死我了~~~~哈哈哈~

你就自己去想想吧!看这个没形象的人~~



还用手指指天指地?!有够刺激~!!
看下他在跟谁吵架~ 就是他的 “拍照像情侣”的对象~
佩姗!OMG~~你们竟然吵了起来~

不要吵啦~~有事好商量啊~



其实盛忠是忍不住要告诉佩姗说~
“你刚才在船翻时压着我!”

应该是见佩姗没有跟他讲对不起~然后又想找东西酸佩姗吧~
哈哈哈~真的太搞笑了~~
整个内容就是

“刚才你压着我你知道吗”
“是咩?!我不知道哦!你骗人的是吗。。我都不知道我压着谁~”
“你一直按着我啊!而且越压我越沉下去~我就一直用脚踢水来撑着自己”
“真的吗?OMG....真的不是有意的咧!我那时很紧张~看到人就抓啦~~”
“我就是知道你很紧张所以没有跟你讲~你又一直不知带在讲什么,所以我只是讲话来安抚你~”
(类似的啦~~这是设计对白~哈哈~)


好啦好啦~
这时~~大家都准备要收拾了~~
其实我还很不够~~想再拉着他们下去玩水~

但是看时间~~算了吧!冲凉应该要很长的时间呢~
所以就跟一大伙人准备去冲凉了~~

给了50仙~妈的贵~!!一进去~ 厕所~
顶咯!那么多人~~(原谅我的粗疏~哈哈~)~~
跟姗排队~~~好久哦~~

可是我已经忍不住了!
我要洗头发!!!!!哈哈哈~~
看到忠一直进进出出厕所,可是又还没冲凉~
真的佩服他~~不知BLUR什么东东~~~

等。。。等。。。等~~~~~
等 下一个天亮~~

终于可以冲了!可是......................
又回到CAMP时代~~

没有SHOWER~只有旁边下面的水龙头+PIPE~
殴买嘎!!!
我和姗竟然一起冲凉~~~~~多恩爱的我们~~
哈哈哈~~~

可是他第一次这样冲凉~
看到我用PIPE冲~他傻眼咧~!大小姐~~~哈哈哈~~

不过之后我们都乐在其中~
就一直用PIPE冲凉了~
哈哈~~~

出到来。。

盛忠已经坐在外面了?!你很快咧!!!!
看到他那个那么那么可爱的样子~~~
OH MY GOD~~~再次溶化~~~

难得在沙滩有帅哥咧!
对咯~~~不讲不觉~去了那么多沙滩,我还真的第一次在沙滩看到帅哥咧!
因为平时去的都不好看~!哈哈哈~~

佩姗看到盛忠走来走去的。。
然后我们闹在一起时忽然冒出一句说:“我是最自然的!不用用任何东西”
哈哈~因为我看到我们三个的毛孔都已经晒到+湿到 全部变大大了~~
喀喀喀~~第一次看忠的连花了~~YAHOOO!!!

幸灾乐祸中~~

BLEK BLEK BLEK!!!

抓住忠!来~~拍下你最自然的照片!!!



TADAA!!!
看看看~~忠没有GEL头发列!SO COOOOOOOLLLLL~~~~~~
他有很“黑社会”的感觉咯~~那件衣配那条链~哈哈~

MANA TAU~~~

原来忠在那边是为了等人拿GEL给他!刚才谁说自己是最自然的HAR?!!!!!
立刻就变了!HOOHOH~~
又被我们酸~BLEK!!!

弄好了头发我们就走回去集合地。。
然后~~~~

签名会到了~~~
哈哈~~BLUR BLUR又来了~~



我很喜欢这里的灯光~好柔哦~~~
超爱跟姗这张!^^

..........
................
.....................


盛忠跑去放风筝了~~
由于太晒了~~
所以我没有去拍照~而且冲凉了走出去的话脚又会肮脏~
嘻嘻~~~

结果忍忍忍~不忍啦!出去拍照!!

可惜~~拍不到放风筝,就自拍了!嘻嘻~~
PAISEH咯~~~



放放下。。
专业摄影师 振全来了!
又变成了 摄影时间!YEAH!!!
这是我拍的。。BLEK!!
这里有照片忠还没得到的~HOHOHOH!!




THEN~~~

跳!!!!!!!!
跳了很多次咧!哈哈哈~~~
哟哟。。好开心哦!!



这张是我在最旁边~手开的最大的是我~哈哈


这张背光的我换去盛忠旁边了~~好HIGH的我们哦~
忠还SOT到~想手搭着我和姗的肩膀一起跳!
妈妈丫!!!

你那么高!我们哪里够你跳啊!
一定跳不到啦!!!他真的HIGH到爆!!


好啦~~
这个之后我们就真的离开PD了~
好怀念的一个地方。。。。。。

真的超怀念的。。。
有你、我、他、他们、你们的记忆~~
^^

这次其实没有写到很多人。。
因为真的很多人没有参与水上游戏,所以不知道岸上在干嘛~
哈哈~~~

上巴士~~~
WELL~~NEXT POST~!期待。。。

嘿嘿~~~
在巴士上。。我们。。。。嘿嘿!!
不告诉你~继续看啦!!!!

1 comment:

我我我!!! 姗~~~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详细喔~~~
有些事情我都忘记了可是你却记得...
厉害到~~~ 哈哈!
而且还有盛忠"跟我对质"的照片也...
我要!!!!
要SEND给我喔... 呵呵~~~
那些对白也好好笑啦! 哈!

冲凉那边也不错,
形容到贴切啊..
一看到厕所时,
我当下真的是傻眼噢...
没想到那样的..
我还以为好像SUNWAY LAGOON那样厕所的...
哈哈! 原来我想太多了... @_@

哟~~~ 我也要跟没有GEL头发的盛忠合照啦!
错过了.... T_T


还有一篇HOR?
快点~快点~~~~

好想念盛忠喔...
怎么办???
哈哈~ 我傻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