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道歉启事

注意!!!

“ 这是一篇严肃的道歉启事。
对不起。”

好,完毕。
下一个~~~~
“有什么问题吗?”

嗯。
第二部分。
要跟EMPTY CREW道歉,刚刚的表演失了平时练习的水准。
果然真的跳得非常没EC的感觉;呜呜~
这真的是我们最后的演出吗?

看到红和紫 眼睛的泪光~
大家都在忍着,转个身...我哭了。
对不起。。

我和程~终于有好看点的照片了!看你啦~哎!



EMPTY CREW有你们真好~




好,完毕啦。可以走了。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来

要跟我的亲爱的宝贝道歉。
因为没有陪到他我就走了。。
而且今天没什么交谈。。。
对不起~~~我爱你。。。muacks muackxx!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没有戴着亲爱送我的劲链。
戴上了“他”送给我的链,带着他给我的支持和鼓励去表演。
(虽然他没出现过,也没有传送祝福要支持或鼓励我~)
YER....看我多好。哈哈~


我剪了头发~哈哈!终于呀~~但照片的重点是链!

对不起DEAR~我竟然脱下了你送我的劲链戴别的男生送我的。@@

okay!完毕啦!


############################


来到高潮。
认真!严肃点!这是一篇很认真的道歉启示!


“ 对不起啦....我爱的你~~
我知错了....
我知道之前是我们不对...我们伤害了你~ ”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是你~但之后想想你不可能这样对我们的~
就没有那个念头了啦~呜呜~~
我骂的绝对不是你~~知道你一定吓到我骂了那么多 “掉(是·Diao4)你”的话啦~~哈哈~~对不起啦~~ ^但是可以“掉”到你也不错耶!哈哈哈~开玩笑啦~~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我伤害你了~
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对不起我“掉”伤你了!
哈哈哈哈~

不会有下次~绝对不会。
真的好对不起~~~呜呜呜~~原谅我~原谅我~~
请你喝STARBUCKS啦~~对不起啦~~~

我知道你很大方的~
我知道你很体谅我的~
我知道你的心也是爱我的(哇,真自恋!)
我知道你知道我也爱你的~(有吗有吗?)
我知道你知道我在乎你的~(好像很了解你酱)
我知道你不会那么记仇的~(可是你好像蛮记得的)
我知道你是blur blur的~(所以你很快忘记的)

我知道你一定在笑我了~ (所以原谅我好不?)

对不起,我爱的你~~


回答你下,我爱的“人”只有你;所以不用担心我会对你的好感扣分。
除非你真的做些非常对不起我的事!哈哈~至于是什么事,你做了我也不知道(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 就别再对 我好一点...) *冷~

其实认真的,你即使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也不忍心生气你啦~除非你..........不要我了,然后跟其他女生在一起(除了她,其他的我都会恨死你!)哈哈哈哈哈哈~


认真!笑什么笑!
我很严肃的!
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

请让我知道你原谅我了~~误会真的大了。。。
找机会得空时请你喝茶啦~~(哟...我少请男生喝STARBUCKS咧~)

6 comments:

差点被误会的那个人。。。 said...

嫣嫣美女,看在你和她的道歉超有诚意,就算你俩杀了我,我都要原谅了!!对不对?哈哈,开玩笑!其实也还好啦,难免因为一些问题导致你们会误会我。但是我希望在你们心目中我是不可怀疑的好人,我不可能会对你们不礼貌的,除非是不了解你们的人。大大告诉你们:“我没有生气你们了”!!要放心,yeah..........

chuer @ 楚儿 said...

finally u cut ur hair!!!!! ^^

Jelleine · 婕琳 said...

啊啊~
差点被误会的人:
你的 “大大告诉你们:“我没有生气你们了”!!”就是说真的有生气的啊?? 呜呜呜呜!!
大罪了!!竟然让我的大少爷生气了!呜呜呜~~
哈哈哈。。你很好笑列!

但是真的对不起啊。。
没有心要这样想的~~~~呜呜~~~
认真,下次请你喝STARBUCKS赔罪~~~


楚楚:
哈哈哈~对啊。。真的很没有时间~
但是还是剪了!
超短啊!!!!!!!
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

差点被误会的人 said...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要表达我没生气,当时听到是有一点点的失望而已。现在完全没事!
你的新发型很好看!!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
那就是你的表达能力有问题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太幽默还好笑了啦~~~

YEAH!!!谢咯!!
^^~~
很多人说我剪了=没有剪~
真的看得出有剪吗?

小叮噹~ said...

哇~~~ 皆大欢喜也!!!!
大家的小误会都解开了呢...
恭喜~恭喜~
哈哈哈!

以后要相亲相爱了喔...
(本来就是相亲相爱了嘛.. 哇卡卡卡!)

不懂要说些什么了...
开心就对了!! 哈~

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