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万分之开心 生日前**

昨天没上载文章。
昨天在学院跟红谈到说很久没去TS逛街了,快变”井底之蛙”也不知道。
在想变成了什么样子?

今天一大早起来懒懒的。
在想要不要带多点钱呢?
要不要穿好看一点?*可是去到学校会吓死人~
心在想:不用啦,反正要讨论功课没时间出去的。
打电话给红,他自己来自首~说想去逛街~怎么我们都那么有默契!



去到学院。。无心上课,实在闷到无法想象。
忽然就决定去TS逛街了~
我的穿着是 T-SHIRT,短裤,拖鞋。
红好像计划好了,他穿到好看点~~~@.@,早知不想太多直接穿美美~~哈哈。

然后约波波去,他惊讶为什么我去~看他反应就知道他们本来应该做什么~
嘿,当作没看到。但是我看到了~不能当作!哈哈~~
浩荡的三个傻婆就去了很久很久没去,有点想念的TS~哇靠!
很大改变下咧~~~
吃了午餐,看中了一双鞋~嗯,买了~可是很LADY耶,不知该怎么配~烦ING中~

然后走走走~走了整座大厦~
去ETUDE HOUSE~
一进门口看到摆着的BB CREAM,好像很不错~想买可是最近又没有化妆,买来干嘛?所以还是不要浪费钱~然后看到那“瓶”RM13.90的洗脸霜,便宜列!心摇下~~在继续往里面看~我们真的看完所有产品,天啊~都想要咧!其实想买红试的那个EYE LINER,可是很贵。

红买了一个洗脸霜,RM19.90的,可是其实它是一套三个。。
我又想买,又不想买。。很矛盾!!!!!!!!!!

忽然..............我亲爱的老婆说:“老婆,你自己选。。我买给你生日,就是你的生日礼物!”
我傻眼!!!你那里跑那么多钱?想想应该是SHARE的,只是现在他出。哈哈~~不想要让朋友破大产,所以很矛盾要选什么。。RM100以内哦!好幸福好幸福~~我很兴奋耶!!!!

又选这个,然后又那个;老婆要打我了~他今天一直打我~呜呜。。
结果我决定了!我要买一套!!洗脸霜、TONER和LOTION!红就让了他原本的给我,买了一进门口RM13.90的那支。。好幸福的我哦!!!!!!多想抱着她哭~~~*真的~~好感动!

除了买那一套,还加了一包眼膜~哈哈,可能我真的很需要。红一直要买给我~~我又想要除黑头的,但是很贵~所以就不要了。。。

好兴奋哦!!!
RM100的礼物耶!!朋友里面我是第一次收到!!!真的是第一次!**注意,是朋友~不是其他。。哈哈~~因为包括男朋友就肯定不是朋友了~但是我真的很珍惜~~

继续逛~~~可惜之后都没买到东西了~除了黑色的“手腕”~

今天的收获,让我好开心~~~

回到学院放了波波 载了汶 就去红的家~
好兴奋的心情~哈哈!
去红家,吃他妈妈煮的 粒粒鸡饭~靠!简直就是棒!很好吃!
我吞了六粒,哈哈哈! 重点:我是不吃饭的!
所以可以想象多好吃~~~~

吃完了没时间跟他们颠。。
冲回家了~
DEAR在等我。。。
放了东西还没交代就冲出去!
去THE MINES~~~~~
去干吗?因为~~~~~~~~~~~~~~~~~~~~~

当当!!
当然是GAI GAI啦!*白痴,那边没什么好逛的~
嘿嘿~~~
去了这个地方叫 LAZO DIAMOND~~~
天亮的兴奋还没结束~再继续!
选了几款的COUPLE RINGS~选选选~~~
当!就这对吧!

RM500一对~不便宜既不贵,但我非常喜欢哟!^.^!!!!!!!
然后进去我非进不可的店 -- KITSCHEN!
走了整间店都没什么特别的,好吧~连帽子都没有,看墨镜!
难得哦!!我竟然戴到一副是不像马来人的!!!天啊!
多开心!DEAR说很好看~~YER...引我~~
我照了又照,看了又看~
DEAR直接拿钱包给我。。我不要!不要!不要!!

继续照~~嘻嘻~~

然后我就直接走去柜台。。
拿出了钱包~~~就这样,我的墨镜到手了!
YAHOOOOOOOOO!!!
终于找到一款了~~~~~~~~~~



看今天的收获!
我19岁的生日礼物!!!

来自BLUR CLUB+新纪元朋友的!





FROM 我最爱最爱的DEAR DEAR的LAZO 戒指!






最幸福的我自己买的墨镜!





还有期待中的RM132的BASKIN ROBBINS CHOC ICE-CREAM蛋糕!

5 comments:

Clover said...

yer~
衰的咯!
我也要sun glasses!!!

哈哈~
其实我一直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你~
结果我想到你没有skin care~
所以就买了给你...
可是是在没有suprise的情况下啦~哈哈
paiseh la~
no suprise...><
sorry~

said...

我也学piong一句:开心就好~
哈哈

预祝你有个超美好的19岁噢。。

Jelleine · 婕琳 said...

老婆~
没有SURPRISE没关系,反正已经习惯了~
最重要是你们的心~~
而且这次的礼物真的是我最贵,最开心的一次~~~
^.^!!!!
爱死你们~~

主席:
嗯~~开心~~真的很开心!!!

傻婆姗 said...

哇哇哇~~
傻婆好幸福喔~~~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n_n

pei sa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sha po!!!
hahahahaha!
wish all ur dream come true ya...
miss u neh..
see u on dis sunday..
enjoy ur b'day ya...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