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百分之无聊... 讨厌!!!

他妈的 臭鸡蛋! 鸡蛋糕!

好好声声解释,是你们自己要惹的~
别后悔!

鸡蛋糕~~~
谁要跟你吵、谁要看、谁要听?!
无聊、幼稚~
没意、没益!


我讨厌、我恨~
不要说我绝情,是你来先的。。
叶子嫣是个非常有自己立场的人!
我是很直率的人,不爽可以当作没听到、当作没看到。

要玩? 没那么无聊~
看着那些 样子+体型 长大 脑却没长大的人,为你们感慨!


结束。


如果你认为我在说你,就是你。
不然就不需要对号入座。
**不是新纪元的,所以你们可以大大放心。(我还有很多外面的活动。。哈哈)
可以是跆拳道(认识我的都知道)、可以是忠(会吗?)、可以是中学朋友(你们不是这样的,我相信)、可以是CAMP朋友(哈,好像很久没联络了)、可以是VOICE(哪敢得罪~)

原谅我的粗俗,我就是这样。
这是我,在现场已说的非常客气。原本没想得罪你的我不想忍受!

我就是那么的恐怖,要玩?这里咯!
吊你的!

1 comment:

- said...

不要那么激动啊....
乖啦...

我觉得是被误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