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乱·乱·乱 的文章..

之前PD的照片都准备好了,但是却没有MOOD要PO了~
因为一些原因。
等我有心情或心血来潮时再放吧!哈哈~

最近都在忙课业。。忙活动。。
ASSIGNMENT总算交了很多。。
剩下的是三份比较麻烦的。。。啊啊~

至于活动,我还是在忙跳舞。。。
EMTPY CREW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表演即将到来,也即将离去。

明天 (26/6/09)8PM 在加影新纪元的UG HALL
这次我们算不错哦,哈哈~~还是希望你来看。。
啊啊啊~我又发梦了!他怎么可能会出现....别发梦啦!!
如果他明天会出现我发誓我永远永远都重视他!(但是好像不可能发生,因为他不会出现)~哈哈。


明天(26/6)没有课~~下午除了要再练一下舞~
还打算了要去THE MINES逛街。。。
哈哈哈。。。
可是我没钱啦。。。呜呜~~
没关系,还是要跟红去!
MINES。。。我又来了~哈哈。


星期六原本计划一个很开心的SHOPPING DAY的~
哪知。。我和傻婆姗 自己破坏掉我们的好计划。。
就是两个傻婆去MID VALLEY逛街!
因为我们没有一起逛过街咧!哈哈哈哈~~
可是算了啦。。我们再找机会。。反正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的说~


诶~
说回刚刚的!
刚刚跟DEAR去看电影~~呼!
看TRANSFORMER~~~
超好看的!!!!从戏院超冷我竟然可以紧张到变很热!
哈哈哈哈~白痴~~


好啦~
写完喽!
留言啦........................
可以不要那么吝啬吗?
哈哈~~

晚安!
睡饱饱!等下去逛街 +晚上拼了!!!
EMPTY CREW 今晚的表演加油呀!!!!!!!

4 comments:

Clover said...

来咯~
来给你comment咯~哈哈

zomok心情不好?
没有钱阿?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最近载我叻..感动~^^
(T_T)

去逛街lu~~~
明天的表演落力一点哦~
不要跟我偷鸡阿~!(顺便跟我自己讲的..呵呵)
最重要的就是....
加油!!!!

empty crew go go go!!
加油!!

破坏计划的人~姗 said...

哈哈~
对咯..
心情都七上八下的..
下次吧..
一定还有机会的!!!

今天晚上的...
加油喔!!!
你可以的!!!!!

佩玲 said...

希望不开心的事情很快的过去。
想想开心的事情咯~这样会让自己好过一些。
今晚的表演~加油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 Good Luck *** ^.^

Jelleine · 婕琳 said...

老婆~
谢谢你啦~
我们都要加油~~

载你是小事啦~^^
至于不开心的,现在好了咯!
n_n!!


傻婆姗~
哈哈~你的名好好笑哦!
好~我们一定要去GAI GAI~~~
^^

佩玲:
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