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前天在红家过夜了~
晚上到麦当劳做功课,在那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佩服我和琪,竟然发挥了PR精神~哈哈~

我们4个BLUR CLUB第一次相聚的过夜
这次的ASSIGNMENT并没有很压力,大家都轻松面对。
我竟然破了个人记录,24小时没睡!还是过了超精神的一夜~
没关系,我们还7点早上跟一班废材去吃早餐?!OMG~~白痴的我们~~
但是很开心有他们给我们的欢乐~~我那天忽然变“搞笑”了起来!
回到家,第25小时未睡的开始。。我们变成了死尸~哈哈~


还没做完ASSIGNMENT!都不知我们怎么搞~哈哈哈!
YEAH~对,因为我们疯了~~现在开工吧!

昨天练舞了...感觉身体~~~好硬!!!
昨天今天跳舞..我的脚都贴在地板上~~~哈哈~~跳不起来!
今天的工作坊,我去一天。为了完成讨人厌的政治学。
因为我不想在课室睡觉,没安全感....

今天的工作坊,很幸运的特工在我学院~WOAH!!
爱仪和WAYNE来~PPPOOOOHHH~SOT组~哈哈!BLUR组~
拿到我跌坏了的水壶~好久没开一只马了~我竟然为了水壶,下完!美!!

星期一有表演哦!!!
在UG HALL~~12:30!!!完完整整的EMPTY CREW演出~
希望大家来看看~~~*还是期待忠来~哈哈哈!又发梦了~姗,救我!

距离生日还有6天。。
有期待,有不期待~不想过~~~老了...
我的他,傻了~一直说有冲动要拉我去买戒指(他说是定情戒~)
我的傻佩红,PON信息问他:“WHAT DENISE WANT OOH?”,红竟然给我看,然后呆了一下才抢回手机~哈哈!傻老婆~

表演越来越近了~
生日越来越近了~~~
忠聚会越来越近了~~(忠,我的礼物!!!)
考试越来越近了~~
假期越来越近了~~

即将离开我们的日子,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