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盛忠 · Port Dickson Part II

说到忠不要玩然后就默默离去~

但是呢~嘿!怎么可能那么好玩都不玩?!
算~~~!
我们继续high!!好玩~~~~~~~~


结果我们不知玩了些什么~就是喷水,聊天,冲海浪~多轻松的一个周末~哈哈!
忽然忠又冒出来了~~~这时....................




BENNY 第一个kena!!!!

然后一定不能放过的人!其实好像是他自己自首给我们抓的~


最后,我们的会长!



我都没份抓他们呀~只能看着他们欢乐,不过没关系!最重要是我在现场见证到那一刻,而且都拍下来了!!!娃哈哈哈哈~~我就做坏人,把你们被丑化的照片登出来吧!!!嘿嘿嘿~~~

佩姗忽然跟我说:“我很累列!”就这样睡了~本来盛忠想叫我帮他拍个人照,结果我的手指一指佩姗,他就去作弄她了!哈哈~我超爱这张照片咧!拍到好像他们是一对情侣,然后男生在tam着女的睡觉~好恩爱!!!


不甘愿的傻婆姗拿起了水球,要罚盛忠~结果就变成了海豚SHOW~~
好每一次 *真的每一次* 看这张照片都会笑~因为真的太像了!超可爱咧~~
而且傻婆姗就是那个马戏团带领海豚做秀的~


@~@~@~@~@~@~@~@~@~@~@~@~@

接着。。。。大家都有点累了。。
就坐在海岸,让海浪转转转,转过来~~
我坐在佩姗隔壁,他脚抽筋~幸好我是爱水的人,遇到抽筋对我来说是小事!哈哈哈~~

继续玩水时,盛忠捡到海草(不懂什么草)~演变一个MRS POTATO!难得MRS POTATO来马,加上我们那么有缘分遇到~当然那要拍照留恋下嘛!所以呢,盛忠赶快摆好POSE~CIK CAK!!就这样,MRS POTATO就变成大家的娱乐了~





这张是被污染(很多泥)了的“神像”和他后面的那个“跟尾”~
有像吗?“跟尾”还想抢镜头呢!

肮脏的“神像”发现自己有污垢了~
赶快洗洗洗~~ Shhhh....独家~哈哈!


诶?zomok拍我~?不过我干净了~拍吧!



之后呢~~~

我看到一个很捣蛋的人HOR...就自己好奇走向一个马来人~

那马来人在建“山”,可是很美~ 专业摄影师!!!我当然是要第一时间冲去拍独家照啦!
结果就有了这个~~~






当当!
也害了不少人呀!就是一起去玩BANANA BOAT得人~有点替他们可怜,好像为了让我和忠玩牺牲了自己~呜呜~对不起呀~哈哈哈哈哈!!但是没想到,最精彩就是那边呢!!!!敬请期待!


当那个马来人问我们要不要玩,我和忠还对望一下~然后猛点头说好好好!问了价钱,去找人!!找了十个~其实歌迷好像只有3个,其他的都是振全的亲戚!哈哈哈哈~~~没关系!!!谁介意?有的玩就对了!
我超期待~~~~~~超想玩!(原谅我这双子宝宝,就是爱探险+好奇心重)加上本身超爱碰水!哈哈~还有还有,我真得很喜欢去冒最危险的险!啦啦啦~~~~

忽然又不知道为什么BENNY心血来潮要背小叔~所以~~来吧!


可是由于他们还很HIGH~所以盛忠说:“BENNY可以抱我咧!BENNY,来~抱下我”
(幸好BENNY真的背到~不然盛忠就弄到BENNY很余了~哈哈!)



而这个呢~
“神像”说:“好吧!BENNY那么疼我,我就抱你~来做个纪念!”
(这是设计对白·)



摄影师就望着辽阔的大海~~
想着。。。几时才出去玩~快点啦~~~~他们还在干嘛啦~~~
我要去到最远的地方翻船!!


准备好了,我们就走出海喽!最最最高潮的地方来了!!!

敬请期待下一篇~~哈哈!!!

3 comments:

Nick Chung钟盛忠 said...

难怪你和佩姗可以成为好姐妹哦,我觉得你和她有个共同点,就是很有才女的感觉!你写部落格,放照片都好生动哦!上面怎么一直出现更多的落网照片,好自然,记得啦,一定要burn成cd给我,哈哈,我真啰嗦,谁叫你照片拍得那么好,我第一次很少主动跟人家要照片的哦,除非是专业摄影师,你合格啦,yeah!!!!Good!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
才女?应该是38女吧~~因为我们不能忍受做作,所以都是自然的开心最好!哈哈~~

多照片啊~所以就放咯~加上你们很多照片都还没得到~所以有责任放多点~^^~~ 还有很多照片其实都没有放,但是放的这些是自己比较喜欢的~
而且说的每样东西要有证据才可以证明真的是发生过~加上我都是看照片然后回想当天发生的事哦!!

哈哈,不啰嗦啦~是你心急而已嘛~没关系的!我不会嫌你啰嗦~~放心!我一定会尽快BURN好CD给你!^^
哟~~不要这样讲咧~~~我真的是凭着感觉去拍的~~
而且超喜欢自然照,所以就拍多多咯!^^
很值得收藏!!!!

还不是我咯,姗 said...

啊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果然好细腻呢!!!
我喜欢!
这三篇我一只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啊.... 好想念那天喔...
怎么办...???

*有像情侣咩???
我只是觉得他很可爱咯.. 哈!
然后我被拍到累得要睡觉的样子.. 哈!
你知道啦... 本小姐没有下海的习惯,
消耗好多力喔..
可是又一定要参与,那样才好玩.. 哈!

*我喜欢我在后面扮MRS POTATO抢盛忠镜头的,哈哈! 因为之前我在自拍,他也那样.. :P
还有喜欢他洗头发的照片... 哈!

哟~~~~ 我要回去那天啦!!!!
好想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