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胡思乱想

好啦,下星期是我的大考了~~~
感觉这个学期还是BLUR BLUR的渡过


想请问,我几时才能清醒?


迷茫的完成了一年的基础班,升上了副学士。
新元媒体系一波三折遇到很多问题,不知那条神经线还是要自己留下。

是为了什么?坚持?固执?不认输?

不晓得呢。



一年里我干过的有啥?

上课、活动、迟归 等等的~在学院的时间多于家里。

朋友的互动更是多与家人~我和亲爱的老婆--红,快被认为是宿舍生、快被认为是LESBIAN~想看若不是我的他住在加影,大家一定判决了~~



从第一学期 到 第二学期,还是单纯的我们。只知道,当遇到ASSIGNMENT的组别不合就要换人。 哇~什么世界,怎么我们那么复杂~年轻一代。


第二学期到现在

我们未换组;来去还是我们。
仿佛是离不开这堆人~合作上有开心、伤心、痛苦,熬过了






变了。


是错觉?不像。


是直觉?不是。


是敏感?想太多。











因此而出现。




希望

他没变。



看错了

时间不对。



我的脑还有

· 待会的繁彬专访

· 后天的新闻摄影

· 星期六在疑有H1N1的育华小学表演

· 下星期一死定的广电大考

· 考完试的旅行行程

· VOICE的节目 *太多人问起了

· Dear说会吃醋 *他吃醋的东西太多了.. =.=

· 与盛忠的回忆 *好像刚跟他分手酱,明明就没开始过

· 怎样找钱 *好多东西要买

· 下学期怎样死




允许我












好不?

2 comments:

小强 said...

Eniellej~~

我也是blur blur酱过了咯

找钱的东西。。。我也要!帮买我找thank you~XD

傻婆~姗 said...

果然什么事情都"盛忠~盛忠"的... 哈!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