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我................!!!

我.........................!!!!!!!!

不专心
不FOCUS
不认真
我不................

我的错啦~
野心好重~怎么办呢?
我需要有人陪我读书、想要有人跟我温习。

我............
太过分了!


星期一就要开始考试了...
距离今天只有2天的时间~妈呀!

什么都还没碰呢!今天才刚开始整理NOTES,这是学生吗?!

星期二跑去金河~有够过分哦?
逛了2小时的街,什么都没买~
因为................

我........等了大忙人--曾繁彬 1个小时~
他竟然跑去做他的东西 然后抛弃我~~呜呜。。
但是超久没见到他,见到他感觉他还是没什么变化~

有啦,友善了!哈哈~原本都是,只是这次出来身份不一样~
HOHOxxxx~~他竟然跟红聊 “SEGAMAT & TANGKAK”!咋到~
我..........................
哈哈,兴奋~

谢啦,大忙人!总算交了功课~


星期三我干了什么?
好像没有。除了在学院,应该都是跟红混在一起~
哈哈,说得好像我们是一伙混蛋~

星期四我们各自回家,说是说要温习。
结果呢?一团糟。

今天,温习哦? 都不知从何下手呢~!
去到LEISURE MALL整理了我们的NOTES~
带过的看了一遍。
遇到1年多没见的 PENNAN~他是我的EX SUPERVISOR~
哇!他..............我................

他记得我!奇迹!!平时BLUR BLUR的他........
哈哈~有冲动看他还有没有在DP做工呢~可以回去做吗?哈哈~

跟红跑了夜市~~都是吃吃吃~可悲!

晚上,也就是刚才。
跟DEAR喝茶。。可爱的他,竟然~~~还是那么可爱!哈哈~



明天~
够力!!!
没有感觉~~~我明天有表演!!!
在育华华小~~ **注明!报纸传的育华有人中H1N1是假的!其实是没有!

还是希望他去,但他最近少上网~
不会看到。
看到也迟了,不然就不得空~
我猜对了吧? 心灰意冷咯~~~~~



我.................
现在还没冲凉!
去冲凉!GO GO GO!!!
啊啊啊啊啊~~~~

读书要加油啊!!!!
*馅家~哈哈哈~

我.......................
好啦,我最没用。

1 comment:

Clover said...

你啊~
我也懒得读。。死咯
还有。。混蛋是骂人的
不要拖我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