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此刻的心情

茅盾


开心 = 忠给我力量~DEAR给我支持~QY给我鼓励

担心 = 还是没有心想温习,怎么进都进不到脑~ 这次考试怎样都要两个A吧?

伤心 = 听说忠的心情不是很好,影响了我~QY一直玩失踪(懂不懂什么叫担心?!)

兴奋 = 心已经飞去下个星期的旅行 *请别在MSN写要旅行了~~~



此刻的我,到底想干嘛?!

连自己都救不到自己~~怎么办??



我需要你、你、你、你 和 你 立刻出现在我面前!

给我鼓励,陪我温习。。



老婆...............

我很担心考试~~但是真的什么都没读到。。
怎么办????
喊救命也没用了~~


我......

自生自灭吧!


矛盾的心情,走开!!!!!!



让我考试好吗????

2 comments:

Clover said...

我原本想叫你来我这里温习的~过夜..
不过我觉得你可能在自己家睡到比较舒服..
所以没有问你..
我现在的状况跟你一样~
昨天虽说读到天亮~
但...什么都记不起~
而且我昨天是读新闻学...
不是广电学!!
死咯!!

傻婆姗 said...

盛忠心情不好吗???
听谁说的呀...?
告诉我~告诉我......
他应该还OK吧...

不过无论发生什么事啊,
我们都一定支持他的,对吗? n_n
一起加油吧~~~

你啊..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专心+加油考试先....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