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旅行 -- DAY 4

继续故事~~~

旅行的第四天~~~~


这天。。
大家都很迟才醒...
为什么呢?
哈哈哈~~
因为在第三天的凌晨......

男生在房间(我们还在吃屎狗的家)
开战了..他们开始赌博~~可是他们的赌并不是赌钱,而是赌我们!
妈呀~~~
第一ROUND,DAMO输。。惩罚:秘密
第二ROUND,吃屎狗输。。惩罚:秘密
第三ROUND,猪嘴输。。。惩罚:秘密
第四ROUND,最精彩!回到了DAMO输~~惩罚:更加秘密!
最后一ROUND,吃屎狗输。。
这个就别讲了...超恶心!


好啦,到第四天...
我们睡醒准备好了...往下走...
这次我们去了怡保。
大家都不会怡保的路....
却有人啊....自以为很厉害的!!



一路上的景物~


一路上的我...

在转弯处竟然隔我们车... &*$%%#@%*(!!!
还以为他知道路,原来他是不知道!!
不知道就看牌啦!一下车就骂~~~~

结果我们在高速公路过完了怡保,说掰掰了!
才进回去“怡保市中心”。
我凭着印象走回到了我上次来的地方,记得所有的美食等的都在那边....


怡保的其中一座山洞


其实当时的我们都饿扁了!!
所以就随便啦~~~在一间有名的茶室坐了下来。
吃那边的蛋挞(听说很好吃)。
我个人是觉得OK啦,并不怎么样,就新鲜咯。
然后叫了一碟果条~被卖相骗了~呜呜。


由于还有NEXT ROUND,所以吃不多~
**其实饿饱了...
打电话问DK怎样回去之前的地方。。
然后再闯去。
聪明的吃屎狗!我们去到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的路,只是按钱!
他竟然就泊他的车在那然后跟我们SHARE车!
警告了他:“我们不会回来的!这里大家都不回路”
他当耳边风我们没办法咯~~~


兜到去我们要去的地方了~~
去吃怡保芽菜鸡!
叫了菜,全部跑出去吸烟~剩我、老婆、DAMO。
等了蛮久咧~~菜才到~

多手玩玩~~
加了很多胡椒粉进芽菜!
(*^__^*) 嘻嘻……~~
结果他们进到来全部很饿~~
吃那碟菜吃的“津津有味”。。
我又哪敢不让他们吃呢.....哈哈哈~~
我们3个就看着他们吃那部分~~

哇靠!!这样都吃得下!
我忍不住再拿起了胡椒粉..继续加!!
后知后觉,吃屎狗才讲:“难怪我吃到那么多胡椒!原来是你放的”
哈哈哈哈~~你吃得很爽嘛~

吃饱了~~去拿我们的“盐GOK鸡”(不会写啦~~~哈哈)
之前叫DK帮我们订了,虽然我有电话号码啦~~哈哈。
因为是DK的家族生意,而且刚好CALL 他问路。。所以咯。哈哈~


拿了鸡...就沿路去美罗。
TOMMY的家在那...所以今晚会在那边住宿。哈哈~~
不会路的大家慢慢找....*其实很快啦。。。

约TOMMY在美罗的收费站等...
哇!
好恐怖呢~~~第一次看TOMMY驾车是有速度的!哈哈哈~~
啦,他平时驾车斯文到..............
去到他家真的傻眼!我肯定不会进第二次~#路太复杂了...哈哈~

轮流冲凉 -- 聊天 --跟小孩子玩~~
噢噢~忘了说!其实已经天黑了....哈哈。
TOMMY的家人超贴心且很好招待~~
我们都饱得吃不下了还一直提醒我们要吃~哈哈~~~
而且还准备了 STEAMBOAT!!
好料!但是真的吞不下很多...实在太饱了~~再吃就惨~~

今晚,我们决定:全部人挤一间房!!
啊啊~当然不是吃饱就睡啦!哈哈~~
SAFARI还在ROJAK歌当中啦~~~
那天不知听了多少次!快腻了他们还在唱~~

诶诶!!而且哦!我在TOMMY家发现了一样东西!!
开始了我和DAMO的大战争!
**迟点再讲这个

TOMMY带我们去一间很特别的“卖”猪肠粉的店。
那间店应该是被打强过,锁得好紧~~~
然后我们再去一座塔~
那座塔是称有45°斜~不过还好啦~~哈哈~~



不过我们在那做了很多傻事~~
包括了




在塔的门口捣蛋!
图一:大家来拜拜~
图二:祈祷....要上香~~

哈哈哈~~
其实那些“香”是筷子~~(打包猪肠粉的)


颠完了~~
TOMMY就叫SAFARI在一片大空地上“跳舞”+唱歌!
ROJAK歌再次出现! 晕~~~~
然后他们也跳了很多很奇怪的舞。。
笑到我已经没有力继续笑了~~~~

SOT完之后~
觉得好不够~决定去MCD继续!
可是我们带着猪肠粉哦~~~
所以....
我们是在MCD,不过是在MCD的外面~哈哈。

看啦~


忧郁的我~ 两个在吃猪肠粉~~哈哈




打起架来了~~


对啦!我们就是像一班坏学生在外面游荡~
哈哈...
我在那边可余了!!

为了一张IC,人家为了一架手机~
我追他追到流汗~~从上跑到下、下跑回去上~
结果还做空中飞人呢!!
在马路中间 飞!!!!!
可是飞不起来~~所以跌到了!哈哈~~

没有啦,穿着拖鞋跑~超辛苦的~
结果自己站不稳就跌到了!
超久没这样跌呢!!呜呜呜呜~~~~
都是因为DAMO!!!!!!!我~~~我~~~我~~~哼!!

血不断流~~其实有点痛耶~哈哈。。
全部人都被吓到了啦...可是我还在追~~
结果DAMO说:“现在的女人真的狼到!!”
哈哈~~没办法,为了一张IC~

到最后也是没有抢到....
放弃,反正他不要电话嘛~~看谁吃亏...
哈哈~
**想知道什么事就继续看我接下来的文章!精彩!!


大约凌晨一点多吧....
我们就离开MCD回家了~~~
可是HOR!还没睡哦!
坐在客厅聊了很多.....聊到5点才睡~~

DAMO忍不住第一个睡了~~~哈哈...
五点进到房分好位子~(抢好位子啦)
DAMO睡了我的位!过分....
猪嘴、非洲、吃屎狗睡上面~~
我、红、DAMO睡下面~(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跟男的睡..?可怜~)

结果呢~~~
吵吵吵~~
我、红、非洲 睡不着~~
之前有说过 猪嘴和吃屎狗会“打鼻晗”,今天多了一个!!
我隔壁的DAMO~~可是他不是唱歌就算了~他竟然~~~~
做“过滤水”~ SIEN 掉!!!

吵死了!!
到最后非洲忍不住~~
问红:“我可以睡下去吗?”
哈哈哈~~~
**中间发生了小插曲~~但是不要在这里说~




旅程的最后一天我们又去了哪里呢?
当然~~要你继续期待!!
要介绍你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哦!!!^^

来到最后一天的文章,我还会多加一篇~
因为要报告一些东西!
就是我和DAMO开战的原因~~~
精彩精彩~~~哇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