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旅行 -- DAY 3

第三天的早上~~
一样的,说要早起身然后不知去哪里的....
结果还不是睡到不会醒~

所以呢,我也忘了我们几点起身耶。
大家都懒床懒到~~~
一睡醒准备好了 就出发!

去了......
找吃吧...
让我想想...........去吃ASAM LAKSA!
超赞的~还是最后一碗呢...^^
还有还有...一碗很普通的 CENDOL,但是很好吃~


这两个家伙有点幼稚~~哈哈。。
他们是传说中的非洲和猪嘴啦~~

吞完ASAM LAKSA后~~~
我的嘴唇~~竟然.........肿了!
妈呀~~~我第一次吃“虾膏”迟到会肿!
平时只是对海鲜敏感,虾膏是没问题的...
证明了,这虾膏很毒!!!


兜兜转转~
决定去海边走走~少去槟城的海~
结果我们溜了进一间应该是4星级的酒店...

其实已经....
很迟了啦....
所以我们就在海边,没有下水(加上没带衣)
结果.........我穿的鞋~~被埋起来了..







还差没有全身上下中泥~
哎..................肮脏呢!


槟城的海边..


在那,吃屎狗说在上厕所~
上上下就失踪了...厉害~~
结果当我们要走时.......

跑去打篮球了~~
嘿嘿,我们住进了4星级酒店~
616号房。
哈哈哈~~白痴...骗回来的啦!
接了球,分队玩~
有六个人,所以 3-3...


吃屎狗、我、DAMO是一组的。


非洲、猪嘴、 红一组。(真是乱的三角关系~)


求战开始!!

1-0 ~ 2-0 ~ 3-0 ~ 4-0 ~~
哇!!黄牌啊!!
“妈的,ZOMOK他那么厉害进的?!我们不能输!!”
哈哈哈~~~

4-1 ~ 4-2 ~ 5 -2 ~ 5-3~ 5-4~
不知道~^其实我忘了分数啦~乱掰的!

YOHHHOOOOOOOOO!!!
超棒的!
虽然只是打半场,而且我和红都不会打篮球的~
所以男生配合我们,
场地上的规矩是很多没用上场的。

我们打了两场。
半场还被CHECK房~妈呀!!
吓死人了!不然肯定死到KIAO KIAO~~

嘿~~可是呢!!
玩的超开心的!!
好久好久都没流过这样的汗!!

偷偷告诉你~~
我们的组连赢两场!也就是 -- 赢完啦~~~
哇哈哈哈哈哈!!
在偷偷告诉你!!!!

赢了当然就是说 --进的球比较多啦。
而进最多球的。。。

竟然是 --- 叶子嫣!!!

哇哈哈哈~~~兴奋!!!
从第一粒,和最后一粒 ~都是叶子嫣进的1!
真的不知怎么了,我今天竟然可以很轻易的一直进、进、进!
转身进、对好点进、抢球-进、接球-进~!
统统进!哈哈哈~~~

不懂是不是因为篮框不是STANDARD的
(就矮一点)
而且没有什么规矩的
也没有打完整场~
所以比较容易进吧....哈哈~~~
不过给我爽下啦!!我第一次咧~~~~
还赢了4个打篮球的男生...YOHOOOO!!!

打完就是爽!!
不过很饿了.............
天,也黑了。。
找吃...........................吃吃吃~~~MAKAN~~~EAT~~~


我们去了GURNEY DRIVE。
(下午ONE FM才在那边~擦肩而过,哈哈)
可是去之前我们去了GURNEY。。
为了买拖鞋!!哈哈哈~~~
非洲的RM89.90的拖鞋竟然烂了!!
结果....................

买了一双 RM3.90的拖鞋~~~
哈哈哈哈~~真的超搞笑。。
他还说应该买一双给他家的佣人~~
SWT!!!


好啦~~
这篇太长了~~
晚餐留下一篇~~



那边发生的趣事多咯!!!!!
一定要密切留意呀!!!!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