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乱七八糟

哈哈...

我爽!谁管?

这是我的地方,我踩!
哎呀~忘了你在看~~~

嘿!早安的早安,午安的午安,晚安的晚安~~~



今天闷透了!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但不知傻了那条神经~~

下午驾车跟姐姐带着狗狗去TUN HUSSEIN ONN的麦当劳~
当然是买午餐...妈的破产了还要吃那么贵~
讨厌死~~~
还不是因为我姐死都要用他手上的COUPON我宁可吃家外的MAMAK!
算...........
浩荡带着狗狗去,他坐前面咧~~好啦,他永远爱争前面位。
(尤其是司机座~~~)

忽然傻了的我~~在DRIVE THRU 时叫了两个SUNDAE CHOC~
加!!! 加 一个 VANILLA CONE ICE-CREAM。

哎哟~我吃不到那么多啦~~
那个VANILLA冰淇淋 其实是买给小宝贝狗狗的~~
我也是第一次那么傻~~~=.=

可是看他吃得那么开心却津津有味~
安慰了...姐姐还拍下来呢!
帅到爆镜!!!! 哈哈哈哈~~

看着他像一个人一样吃着冰淇淋~
HOHOHO。。。
简直就是我的男朋友嘛!



下午原本计划好要做的东西~~
结果都泡汤了...........................
我今晚一定!!一定!!要收拾我的东西!
还有~~~
找地图!!!!

后天开始我们的旅程~~~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只有你能带我走向未来的旅程~~~”

哈哈哈~~


刚刚.......

有个傻婆...
去了夜市....
两趟。
欠打嘛?

打我~~~打我!!!
OUCH!!痛啦!
不是我想的...........................
无辜到..........

2 comments:

勋 said...

勋~
做你的狗不止幸福还有口福阿
哈哈...
maps去那边就有了
不用找拉...
总之不会迷失就是了~

另一个傻婆~ said...

傻婆~~~
你啊.. 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快啊....
不要吓我咯... 呵呵!
不过我相信你OK的啦....
对你有信心喔... 呵呵~

好久没聊了啦....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