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喂......

“你可以早点来我的家吗?我需要GROUP STUDY”

妈的,那么早吵醒我。

“噢噢。。我刚睡醒 什么都没读,也没有进脑。我等下早点过去啦。”

看时间,哇!原来我懒了那么多小时。。


上上网,整理下考试的必需品。

冲凉,准备去温习了。。



我真的不知自己念了什么出来,有够狗的!抄完NOTES出来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去到红家。。


“喂.......怎么办?什么都没读到”
“一样”

吃吃水果,跟BABY玩玩下,跟半个妈 讲下话废下。。

“还不读啊?!看几点了!”

不进脑也没办法啊!就是 @$^*&$^*!


疯下、颠下、BLUR下、玩下~~

“我很饿啊~我要吃东西.........吃什么?烦啊!”
“你再按电话!我把你电话丢掉啊!”(好像跟BABY讲话~)
“你到底来ZOMOK的?!”


是啦是啦!
读书啦!!

跟QY讲下电话,废下玩下~
真的很傻很疯。。

我相信,是有用的。


结果~~~
甲: 妈的容易,就是送分嘛!
乙:死了死了~~这个是什么,刚才红才讲~
丙:调!做哪一个?!品牌我写完五个出来我就做他! 喂..........开玩笑啦,怎么可能~哈哈。放弃他吧。


嘿...........
我没有留空咧!多幸运+厉害呢~


喂......................

我又没心了啦............

想睡觉的感觉,新闻学。。。

我恨你!!!


喂.....................

回来啦~~~~~


TIK TAK TIK TAK.... TIK TAK TIK TAK....

倒数4科!!


O/S:请别再为我加油了!显我的油不够多是吗???送给你啦,喂~~~~~

5 comments:

Clover said...

有人sot了啊!!
快点叫BLUR CLUB总动员来看这位小姐咯!哈哈

小强 said...

我不是blur club?

不过我可以看吗? xD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哇哈哈哈哈哈!!!

傻婆姗~~~ said...

你还真的是SOT了啦... 哈哈哈!
惨~~~ 我还一直叫你加油TIM... :p

不过盛忠给的加油是一定要接受的喔~~
而且超珍贵的~~~~ n_n

Jelleine · 婕琳 said...

红:哈哈哈哈哈~~你也是SOT啊~~~BLEK!!

蟑螂仔:
你不要假假啦!明明也是BLUR CLUB的一份子!哈哈哈~~~

程:
喂!过分咯你!!每天讲我肥,却一直要我加油~~可恶!!!


傻婆姗:
哈哈哈哈~~
我没有正常过啦,大家都知道的(惨,在忠面前也没形象了~!)
哈哈哈~~他给我的“油”我恨不得接收!但是自己的油先要捐出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