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旅行 -- DAY 1

这次的旅行,主要目的是因为有朋友九月将飞往台湾去深学。。
共有8个人参与~但是都出现在不一样的地点。。

包括:
我 - 咖喱 (真无辜~)
红 - 红 (没花名的~)
俊业 - 猪嘴(还是喜欢叫你猪嘴)
财伟 - 非洲
DANNY -吃屎狗
俊皓 - 达摩
TOMMY - TOMMY
立勋 - 杀手 (不知为什么)

地点:
LANGKAWI, PENANG, IPOH, BIDOR


在开始旅程之前~~~~要向大家宣布。。
这位仁兄!!!
达摩~~~也就是 俊皓!!
在短短的三天就加入了BLUR CLUB!

也要谢谢他,再继续地将BLUR CLUB闯出大马~到台湾去!哈哈~~~
恭喜你的加入哦!!! ^^


好吧~故事开始。。


那一天...........在 16/7/09的凌晨一点钟,大家都没有睡意。。可是,在4:30~我就要起身了...
5点从我家出发去沙登找司机.......咱们的司机好让我们等了他10分钟~

一上车,认识了一位叫 什么俊的人~ 由于大家都BLUR BLUR,我和红都不记得他的名(靠乱猜)。他原本是做前面的,但去到非洲家就换坐后面了~ 也就是我隔壁。当时天都还没亮,看不到他的样子... 只知道他侧脸看有点像 方炯鑌~

非洲 驾了我们的战车 HONDA ACCORD~从南北大道到槟城。。花了大约4小时(当中还有休息好像两次)。到槟城约了吃屎狗和杀手在XX休息站,然后直接冲上KUALA KEDAH的JETTY POINT。


大约两点到LANGKAWI。

多么熟悉又陌生的一个地方......真的好想念这地方。

早前我们租了AVANZA,因为共有7个人(我、红、吃屎狗、非洲、杀手、达摩、猪嘴)。哪知在我们要拿车的时候,那个人竟然说 AVANZA还没回到~要我们拿NISSAN SERENA! 哇......大很多...没人敢驾呢~~

还是拿了SERENA,价钱跟AVANZA一样~就算了。杀手成为了我们的LANGKAWI司机,吃屎狗原本是我们的主要导游(带路);结果变成了我做主要导游(就凭着几年前的印象)。

找午餐~吃了一餐贵且不好吃的午餐。

2:45pM -- CHECK IN -- GRAND CONTINENTAL HOTEL。
人生中的一次以我的名BOOK房,有点摸不着的感觉。进到们看到 RECEPTION, INFORMATION, CASHIER 三个字~该去哪?BLUR了一下~哈哈。 一共是RM200(加DEPOSIT),七个人就挤进了双人房~ 哈哈,不错嘛~~~


放好了,开始我们的旅程!往上走....给吃屎狗带路真的带噻!让我们沿着飞机场转了两圈~还好还是有人相信我,才到了我们的目的~吃屎狗看地图原来是调转看的,人家左他右;人家上他下~ SIEN DIAO!!



冒险到达 BERJAYA RESORT~那么高贵的地方~~当然不是我们住的,只是去借海边玩。哈哈哈哈~~~可是当天的阳光并不美,所以我和红没有了MOOD想玩.......结果男生就一直在疯疯癫癫的~而红,在那开始了旅程里最难受的事~

撞到了沙滩上亭子的屋顶~~ 简直就是痛到~~~~~~


看着海边~顿时间非常想念盛忠和傻婆姗~



男生已经下海玩了~~~ 哈哈~那班猴子~~ 真服了他们!


他们的杰作~让吃屎狗死得好开心又好安详~


我和红也不赖~!
两个拿了车钥匙。。。TA DAAA!!!
驾走了 SERENA!!!去兜风~~超兴奋的,第一次驾那么大辆车!!




专心驾车中~~哈哈哈~~


不敢驾太远,怕男生玩够了要等。。
所以就去了ORIENTAL VILLAGE,缆车的地方~

走完了整个ORIENTAL VILLAGE,什么都没买到。
进 ZON DUTY FREE,两个傻婆爽爽买了一瓶水果酒!!
天才到我们.................


买了上车说要试试~~才想到,
“诶?!我们.......要怎样开盖???”
炒翻了整辆车都找不到任何可以开盖器~结果.........

当当!
想到了!!
就用了我的跆拳道锁匙圈!!!
慢慢把盖开掉就行啦!! (不过花蛮多时间啦~~不会嘛~~)



两个女生驾着一辆超大的车,竟然还在喝酒?!
哈哈~~SHHHH。。。其实那时有警察在我们后面列~~但是酒瓶是我拿着~红驾车。


等待男生中...................
我们真的无聊透了~
原来男生真的可以那么慢!!天啊~~~~

回到了BERJAYA等了一个小时半~
终于可以吃晚餐了!!!
那天的晚餐我们到一家餐厅~看到很多人就被骗了进去~

但是那边的 咸鱼炒饭 很赞!!
那参~~吃了RM100~~6粒椰,差不多的啦........哎~~~
晚餐后...去血拼!!哈哈哈~~假的啦~


只是去买了一些酒~要回酒店灌的。
**原谅我吧....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淑女~什么都挑战的我是很男性化的~
AFTER THAT,当然是去LANGKAWI最重要的地方~就是EAGLE SQUARE!!




可是......吝啬的政府不开灯,把美丽的夜景盖过了。
而且我们在那的大合照 也泡汤了~~~
那个人不会拍照的咩...........................把我们的照片变灵异照~~



EAGLE SQAURE逗留时间不长。。
离开那边,回到了酒店~时间是晚上的12:30.

还不甘愿~~上去了十分钟又下楼。。
这次~~要去找地方喝茶。。(这班人都是超爱喝茶,所以身材超“好”)

嘿嘿~谁的主意?我驾车哦!!
载着七个人(包括我),在晚间的时间去找茶喝。。
一上车。。START 了 ENGINE~~

“啊啊啊啊!!蟑螂啊!!”
“这里这里”
“哟..怕什么!”
“救命!!在哪里!!”

天啊...............我顿时间完全是只有喊~~~*zomok我没有跳下车?哈哈~
谁知...不知道谁!!!竟然泼那个小蟑螂去前座!!还是在我的大腿与大腿之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喊死我了!!!
^其实很余咧...嘻嘻

战战兢兢(不是怕驾车,是怕蟑螂)驾着大车去找吃....
结果被人说我驾车很狼~~只不过是个“非法”U-TURN,
你们还没看过更狼的~

宵夜+晚茶 后......
回到酒店...冲凉...然后收拾一下(藏酒~~~哈哈)
搞定了,开始“劈酒”!!!

@猪嘴:你就是差!!
喝了自己买的4.5%酒量的酒,才一瓶就倒!

@吃屎狗:你更死!没想到你人大大,竟然那么不会喝~
才半瓶4.5%酒量的就睡下去了!

@我喝了两罐CARLSBERG,结果不是晕倒~是笑倒~

因为............



好啦,这般朋友就是那么无聊!!
没办法.....
我真的笑到当场抽筋了~~~

笑够了~傻够了~
终于全部要睡了...
可是最先倒的猪嘴和吃屎狗 以开始他们的

演奏会!!!

OMG!!! OMG !!! OMG !!!!

猪嘴负责高音部分,吃屎狗负责低音部分~
可是他们的演奏会真的难听死了~~~~~~~
害到我们全部一直在笑笑笑~~全部睡不到~~

还好~最后还是大家都有休息到一下...
可是我把红踢下床睡了~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难得我睡觉会转360°耶!真的难得.......>.



第二天.........
我们的旅程又怎么过?
当然要继续密切留意啦!!

后面真的越来越精彩~~~
所以一定要搞清楚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