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旅行 -- DAY 5 (最后一天)

终于来到了旅行的LAST DAY~~
哈哈哈~~真的写好久哦~~

这天~~~(想像一下回到20/7/09)~~N天前~~

TOMMY说可以睡到11点都没关系,因为12点出发还赶得及~~
所以呢,大家就照着TOMMY的话~~
全部睡到11点多才肯起身!
厉害吧~~~起身了爬起来上厕所然后又继续睡..
真服了我们!哈哈~

这天,算是整个旅行当中最有意义的一个地方~
就是热水湖!!
在PERAK的不懂哪里,我忘记了啦~~~
从KL去这需要1小时半哦!
所以决定,还要去!


到那边我们找了一个地方放东西~
然后就下水了~~(只是把脚放下去啦!)
水的温度是35°-40°之间~
还看到有90° - 100°的!当然不是给人下拉~
不过如果你有勇气想试下去试了告诉我!
哈哈~~


在那边呆了一会,TOMMY的朋友--姗 建议我们先去煮蛋!
对~~~~~就是去煮蛋!!!
在100°的水里~~
水还是会有泡泡的呢~~~好热好热~~(猜想~~哈哈)
姗他们有经验,所以我们只是等吃~~~
一拿上来~~~

哇~~~~~~~~~~~~~~~~~~
抢蛋咯!哈哈~~
还好我们吃了一粒SAFARI才过来~~
贴心的TOMMY还带了酱油和胡椒粉,简直就是帮!!!
蛋熟的超滑~而且吃进去是很香很香的~
**就是蛋的味道啦!!


1. 我的大脚
2. 我和红
3. 一班等吃的SAFARI佬
4. 就是拿新鲜又超好吃的蛋
5. 行动开始!!
6. 好好吃的~~~YUMMY~~
7. 两篮鸡蛋 (吞光了~~)
8. 他们竟然~~~~偷东西!!!
9. 可是有证据的呢~~

对!!!在最后两张可以看到这班男生在偷饮料!
他们真的什么都敢做~~~
偷了饮料还要留下证据就是厉害!
就在那吃了应该有5粒蛋~~
**想回是蛮恐怖的!!

而且在吃最后一粒蛋前~~
有个王八蛋用蛋整粒敲在我的头上来开蛋!!!
哇!!痛啦!!!!
报仇报仇!!!
PAK!!!!!整粒蛋再敲下去对方的头~~嘻嘻!!
满足........YEAH!


TOMMY在半场就跟朋友离开了~~
剩下我们~~
天啊!他们还买多1打蛋来给我们!!
结果,没有人吃~~~他们的踪影也不知在哪了~

收拾好了蛋”区”~
再继续我们的“温泉”!
哈哈哈哈~~~
这次,我们是全身都下水了!!
慢慢的一步一步下没有那么恐怖~~~~不然热死!


还是看照片吧!!
嘻嘻~~


我进水了~~~舒服~~!!!


唔...没有人要跟我拍照~~~全部扮死人~


YEAH!!终于有人拍照了!嘻嘻~~


福绿寿和DAMO还有红~~~


颠够了~~
去洗澡~~
当中有一位天才HOR~~~
竟然全白色的裤子(注意看以上的照片就知道是谁了)
结果........................
起来的时候~~~
@@看光光..............妈丫!!!
不是我想的.......原谅我~~~
洗眼睛!!洗眼睛!!!

那班聪明伶俐的男生~~
没有带肥皂...
冲凉超快!所以.........
他们为有等我们两个..哈哈哈~~~


搞定了之后~~~
准备离开前.........(在PARKING)
hohohooho~~~
男生在吸烟啦、收拾啦、讨论啦~~
我和红就很无聊的.......

嘿!
换位!!!
HOHOHOHOHO~~

我们~~~驾上了 HONDA ACCORD!!!


位子离驾驶盘好远哦~~~要移却移不到~~
准了?!OMG~~~
结果只能“pok”前去驾~哈哈!
好车就是好车....没办法~~~很好驾~~~
我们的战车~我爱你!!哈哈~~

我和红才PARKING场A去到PARKING场B,
B再回到A~ 来来回回不知道多少次~
哈哈哈~~~
感觉好像在学车咧~~~~~好好玩!!


好啦~~~
离开咯........




我们~~
回到去美罗找TOMMY
这次,我们凭着大家的印象..
回到了他的家!YAHOO~

回到TOMMY的家才发现......
原来刚才离开时根本忘了拿我LANGKAWI买回来的东西!!
谢谢我的老婆~~帮我进房CHECK了一下..^^ muacks!!!


之后不知谁说什么~
他们竟然说叫我们学骑单车..
天啊~~~我一世人只坐过一次MOTOR!!
我发誓!!!只是30秒~~~
(详情可以问立勋~哈哈)
喊死我了~~绝对不要有下次!!!

可是看到红一坐上去就学会了..
我好奇心那么强的不玩咩?怎么可能~~~
所以就骑上去了..
结果~~~~失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ISEH了,就是没有骑单车的潜质嘛!

就坐在那傻傻的~
ROJAK 来ROJAK去~
到大概七点~~~我们去吃晚餐......
TOMMY的爸妈请客~~~
真的要谢谢他们耶~~~
^^


吃完了~~~大约是晚上9点了...
再不走回到家就是1点钟了!!
所以我们就结束5天的旅行~~~~

谁知道................................
聪明的DAMO竟然不会回家.........
带了我们走很多冤枉兼恐怖的路!!!
结果在KUALA SELANGOR兜兜转转转了1个小时!!
妈呀~~~~

哈哈哈~~
结果回到家~ 1点钟!
所以跟我们迟离开是没分别的...HOHOHO~~~

结束了五天的旅程,
不是累、没有特别的爽~~
因为病了啦........哈哈哈!!

ROJAK ROJAK~~登登登登登登登!!
嘿嘿~~~~

1 comment:

勋 said...

俐勋改次教(motor)你啦...
很简单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