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旅行 Bonus篇

对啦!!!
这篇BONUS篇~~~

就是为了要宣布说 DAMO 是BLUR CLUB的一份子~~

还有啦~~~
哈哈哈............

这篇是为了他写的!!!
因为我要宣布一样东西!!
哈哈哈~~~


就是~~~
我终于找到有人跟我同月同日生日了!!!!!

就是他!! 陈俊皓!!!


哈哈哈~~很蒙一张照片!!!
所以不用看啦~哈哈哈~~

为了这张IC,我跑到跌到~
为了这张IC,我出完汗~~
为了这张IC,我没有了形象~~
为了这张IC,我被他们拿来玩了~~~


被他们说我和DAMO喜欢对方~
要把我们凑在一起~~晕!!
怎么可能~~~
人家有“精子”~~我有 DEAR~~~
WAKAKAKAKA~



最后,我只能说~~
我跟他的关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嘿嘿~~



看我们的“暧昧”照~~哈哈哈~~~
信的才是傻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是"晶子",不是那個...==
哈哈.真的是胡言亂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