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萤火虫

萤火虫呀萤火虫~~~

让我好想把它们抓起来,当作我的圣诞装饰;

让我好想抓起他们,深入研究为什么他们那么特别;

搞得我分不清 星星和萤火虫 的家伙。。


他们在一条被污染的河旁,

多数只都留在他们的地方,

我像个小孩般的;

兴奋得回到童话世界里。


萤火虫 的存在,

让那村子有更多的旅客,

为那个村子的观光地。


萤火虫的自由,

开始被人为对大自然的破坏而消失,

它们只能在局限的范围里飞行。


萤火虫,

让我第一次踏到去马来西亚的KUALA SELANGOR,

让我第一次跟亲爱的他有那么美好的回忆,

给我感受到坐SAMPAN的感觉。


萤火虫,

你真的好美~~~~

你真的很特别....

对你,对他,还有对那边的天空上的星星,

都深深留下了第一次的深刻印象。



让我下次回到这个地方时,

有更好的路可以走好吗?

这个路程,实在太恐怖了!!


萤火虫...萤火虫......

请你要坚强、要振作;

有机会我一定会回去再找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