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不哭**

还有一科要考的,连课都没上过的天文学~真不晓得怎么面对他。


昨天考完试 晚上让自己喘喘气。。
写了连续3天的华语字,我征服了他! 我多久没有写那么多华语字了?
2小时写4个作文般长的文章。。不是一面,是两面。

快哭了!
第三天的政治学更让我想死.........
欠打的我竟然在考场里有要放弃的念头~

回归正题。
晚上跟我的他出去了~
单纯的想见见他、想抱抱他;
却变成了 以泪入睡的一个夜晚。

不知怎么的.......
他........我.........好像失去了什么,彼此都带着一种“不爽”对方的思想。
我尝试要他不再说、尝试转移话题。

他的情绪不好算了,心情不好也都算了~
但爱情和幸福不好呢?可以就这样算了吗?

没有拥抱的夜晚,没有宁静的夜晚;
脑海里出现了好多我们的画面,手机里收着多少他对我的承诺。
越看越想 --- 哭得越多。



特地把手机的铃声关了,希望在我睡醒时可以看到一封安慰的信息。
结果是友人寄信息来说:“我的朋友要追XXX~”
毫无心情的把手机盖下。

时间是早上9:30. 难道他还没到吗?还是根本忘了我?
我趴在被窝里要等他的信息,但是被我家的小KODI给翻醒了。

告诉自己,今天:不哭。
就给大家一个冷静的机会,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吧。
一个:加油,努力读书
让我再次觉得,他应该没事了~~

原来他已在逃避问题。
一天了~他没在乎吗?他不担心吗?我超过了7小时没有踪影。
我不要判断什么,应该只有你知道。

独自一人时告诉自己,不哭。
还是哭了,就像现在一样~像个失去了依靠的小狗。
刚刚在几分钟的通话里,问题依然存在。

透过听筒传来耳里的声音是多么的陌生、多么的冷淡。
我宁愿我忘了什么事,我宁愿你没打来。
盖下了电话,质疑了几秒。
应该信息他吗?

还是不要了,待会他一样会发脾气说我打扰他睡觉。


大方?每一对情侣应该都有一位是大方的?
还是我们是例外?
红说:总有一天我会爆发。
我会,但几时?现在吗?我不知道。。
当我爆发的时候,他会把我抱紧说“我爱你”吗?会追像我来吗?还是站在原地让我离开?
实在无法想象。

好啦,子嫣。。别哭了。
坚强点吧...事情会过去的。
有人说:“我不会让你哭,因为我心痛;我不会让你失望,我会保护你”
她.......已哭了无数次,他..........保护我无数次。
但他..........心痛了多少次?她............失望了多少次?

别哭,别哭。
子嫣,别哭。
相信自己,相信心灵。

3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情路不容易走,
你要加油哦~~
不要想太多,
不要做太多假设,
这样会让自己更难过。
要开心哦^^

Anonymous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哭不哭~~~
坚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