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我不完美





















幼稚、不会省钱、胡里取闹、不会想、自私。。。。

等等的


越来越模糊

我不喜欢


表面说的不在意,真的如此的不在意吗?



我错了。



我并不完美,I AM NOT PERFECT。





他的生活 我容纳不进


他的思想 我接收不到


他的做法 我不批评



他还是过着他的 独立生活


而给他烦恼的我 过着不完美的思想生活



继续吧。




我真的不完美 你想怎样就怎样


我已没力气



比较的价值观的什么


告诉我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灌输 要我明白 要我改变




他呢?



尽情的说 尽情的埋怨




我知道,我不完美。

1 comment:

佩姗 said...

每个人都不完美的...
真的不要想太多...

我想..
以你现在的年纪...
应该就是酱的吧...?

要ENJOY UR LIFE~~~

笑一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