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旅行 -- DAY 2

旅程~ 第二天。。。
谁说要9点起身?十点出发的HUH?
真好笑....

结果大家都睡到10点多才起身...
早起身的都懒床懒到...哈哈。

起身准备后+收拾后,男生先准备离开。
注:我们7个人在2个人的房里
NEXT TARGET: 早餐+午餐 ---> 严重被咋到的KFC。
车还发生了一些小意外~司机把车撞去路旁的竹

真的有点咋到咧,去LANGKAWI吃KFC。
但证明了,LANGKAWI的快餐不是很好吃。


吃了早餐 直接 HEAD TOWARDS LANGKAWI CABLE CAR。
天气热到不行~~~~还以为可以上去吹凉风~~~
而且我们很幸运~~我们去之前同学去过,结果CLOSED FOR 2DAYS -- UNDER REPAIR~
买了票一大伙一起上去了。。



结果~~
其中两个是超级“威高”的人~不是女的!是难的~~~
就是。。。平时看到好玩的不得了,玩人玩到不过分的
非洲 & 吃屎狗!!





上面的景色很美耶~很CLEAR,看了好轻松~~



美吧?
保留其他的,你一定要自己去看哦!
哈哈~
*明明就是我懒上载

^ 越上越高 ^
哈哈哈。。
两个怕死的男人上到去...
竟然脚软! HOHOHO~~
第一次看他们那么紧张兼搞笑的样子呢!
**其实还有一个人也是怕怕的~哈哈~就是达摩~keke~~



YEAH~
大合照!



这张合照够大咧~
其实都不认识的,但是好像都是我们学院的。。
我只认识一个,就是前商学系系长~~ #不懂什么名~
哈哈哈~

其实我们没有上到最高点。。
时间上的关系,所以我们在吊桥玩了就下去。

好快呢...
是时候离开了...呜呜~~
我们去了KUAH TOWN扫货~巧克力+酒+烟~
男生买到有够过分的!好像不用钱似的~

时间差不多~~
TIME TO LEAVE...
杀手拿车去换~我们却在JETTY等他。
买了票...~还没到时间就跟红逛街..
又不见了RM30~呜呜。。


但是男生比较惨~~~
无辜的被抽了税~~ NAH NAH NAH~~
我的错,我的错。。对不起~~ 呜呜呜~~

上到船第一时间 -- 睡觉!
不然真的会晕死我~~
加上 --我开始病了....伤风不止,还昏昏欲睡的感觉~
多痛苦呢!
而且船上有蟑螂的~
天啊~ 感觉好像是蟑螂之旅。。

回到 KUALA KEDAH~ 已经快天暗了~
驾着车去找晚餐...饿扁了!
吃了一餐晚餐,然后去杀手的家~
哇!!还是客厅最舒服~
好待遇,又舒服~还有中国台看呢!
好经典的电视广告呢~
原来中国市场那么好,要用艺人效应!
**又来上课了~~

晚上回到去DANNY家过夜。。
这次比较好~ 男生睡一房,我和红一间房。
哈哈哈~~可是大家都很迟才睡哦。


这次的旅行并不是很多行程,去的地方也不多。
因为大家都觉得所谓的旅游胜地大家都已经去到腻了~
所以这次要求的是玩乐和开心就好~~


我们旅行的第三天又怎么过呢? 当然要密切留意~



第三天开始了我们的我MSN写的“ROJAK歌”和“手摸花生”~
想知道?哈哈... 简单啦。。。 加油努力,继续来看着办废材做些什么~

1 comment:

Clover said...

yoyoyo~
造句啊!!
你blur到自己写什么都不知道了!哈哈
rojak roj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