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盛忠 · Port Dickson Part I

终于开始写了~ 在我生日后的一天,13号~我跟红驾车去Sunway~~~真的有够无聊~ 哈哈~不过买了一些东西,还不错啦!! 我和红多两样一样的东西了~~ 腰带(不同颜色)和墨镜(他竟然真的买一样的!)

好吧!故事开始喽!
准备就绪~~~~~~~GO!!!!


那天一大早~14号~ 我一大早就自动起来了~好像是7:30!!!明明闹钟调8:30~
就躺在床 一直想。。一直担心~~~

就干脆起来准备好了!因为东西还未准备·。。哈哈~ 很急~~~
dear 载我~然后去KLCC吃SUBWAY~~好棒!!! 之后他做工~我自己搭火车赶去HANG TUAH~~(我吃东西到迟了~嘻嘻~)

结果准时赶到去,可是被那些骗人钱的人拦住了!可悲~~看到巴士却上不到~ 当我跑着去时~~JUNCHIN打来了! 冲上巴士~傻了眼一下! 那个人是谁???那么白的?! aiyak!!原来是我们的主角~ 然后我就看到盛忠后面的姗娘~就想直接走去后面~ 哪知...姗忽然:“喂!坐我旁边啊~~” 我傻眼~~ 她剪了头发!!!我认不到~~哇哈哈哈哈哈~ 等佩玲到就出发喽!!

原本巴士上很静的~结果傻婆姗就跑去前面做导游兼司仪~
要我们一个个去“讲感言”~到我时其实是刚刚好在出南北大道的收费站~ 当时盛忠在讲电话,所以也没听到我讲什么~哈哈~

在他们闹着时,隐约听到播放着盛忠的歌~好想念~~~ 原来我还会唱耶!!! 即使是过了那么久~~ 真开心~~~~ 盛忠在巴士一直玩振全的侄儿~超可爱的! 原本想拍下侄儿用扇子扇盛忠的样子~两个都超搞笑!

然后忠一直在摸那小弟弟的头,虽然真的很好摸~哈哈哈!
还发现到.....
忠太习惯拿MIC讲话会有“高音华语”了!
哈哈~~ 不过是好事啦~我要都没有~~可悲!

不知怎么样,很快很快就到了熟悉既陌生但很多回忆的波德申HIGHWAY。
怎么说~~去年假期跟了一班朋友(Safari club)一起来PD玩~好HIGH~~
看着我们自己第一次这样出游,真的让我深深感觉到这条路~~我永远记得!

因为这次再加上跟盛忠一起来!!哇!!一个很普通的地方,却装着我满满的回忆!

在巴士~抓了佩姗和BENNY拍照~我很喜欢跟BENNY拍那张~因为hor...拍到我的头发很美很直!!哈哈~有被咋到?



一到PD海边~~~自拍又来了!!哈哈~~





还有很多超好吃的食物哦!!!真的超感谢振全和家人~!!找到那么棒的食物跟大家分享~~



吃完之后大家都坐在振全的哥哥为我们贴心准备的草席上~旁边还有帐篷好让我们放包包~多贴心!!!
好阴凉~~所以,自拍又来了!哈哈~~~


这是“处女”和“双子”~他们好恩爱的哦!



这张我很喜欢~用相机自拍看不到后面~结果忠就对着镜头笑了下~拍到大家都很好看!好喜欢~很喜欢~超喜欢!!


还有当然就是大合照~



我很喜欢这大合照~拍到 *我和忠* 超好看!哈哈哈哈!要强调~因为我真的喜欢我们这样拍的FEEL~最衰没有这样跟他独照~不然我一定爱死!!!



他们之后还有在拍~可是呢....我、姗、APPLE和BENNY已经开始准备下水了!借用忠的那句,很多相机都被淘汰了~哈哈~可是我好像若无其事一直拿着~到下水才全部吓到说:“JELLEINE!你的相机可以拿下水啊?!”

YAHOOOOOOOOOOOOOOO!!当然!不然怎样让大家分享多多的美照呢?幸好我跟妈争过来呢!因为本来弟弟要拿去比赛~哈哈~~真坏的姐姐!不过值得的!yes!!!!!
看看看~~大家都多兴奋呀!不过并没有全部人下水~猜测应该是没带衣、或是不方便、OR不喜欢水、还是顾着形象?!

看!小弟弟都不顾了!谁还管啊!!






看咱们的佩姗小姐多卖力的跑!跟BENNY玩在一起了!!!真的好快~~哈哈!
我们拍照~拍照!没有热身,已经很HIGH了!
忽然.................忠走着过来。。。。

我们~~~SHHHHHHHH~~继续拍照!!
AIYAYAYAYAK!!!竟然穿了!本来我们要拉盛忠下水的~结果~~~失败!
好~没关系。。。有机会的。。。


他······ 慢慢 · 慢慢 · 走过来~
然后~~这样~



我一拉!糟糕!!!竟然“反锁”?!!!被忠拉回!好大力~~!!!但是又很温柔~咋到~~哈哈! 救命丫!!!!!!姗!!帮忙!!结果我们三个女生就把他拉到海水较高的地方~

一放手!SSSPPPPAAAAHHHH!!!!!
@.@!!! 为什么不是忠跌到最严重的?!我看到是傻婆姗跌到最严重咧~哈哈!
不过我还是站稳稳~这是专业摄影师该有的精神! ^冷~哈哈~




来,PEACE!!我湿了身!来HIGH翻天!


忠说:快点趁机会做沙MASK~
给他咋了下下!还乐在其中~


COME ON!!!! 玩水球!!!

姗做了MONKEY!!!全部在卖力的玩,我在努力的抓镜头!
这些照片都很自然,我很喜欢~



噢噢?不玩拉?拍照咯!



这张忠有告诉我说 和美~其实我也很喜欢耶~
很有FEEL~~~虽然不专业!



看着他的背影离去~~
可是,一定会回来的!哈哈哈哈~~~

所以呢,
一定还没结束啦!!!
记得,继续期待PART II!

更精彩哟!

5 comments:

cherry said...

你好啊, 我从佩珊的“家”点击过来逛逛, 跟你打声招呼哟。。。

傻婆姗 said...

我很想自杀!!!!
(我妈妈看到的话会很伤心喔.. 哈! :P)
我刚才写了很长一篇留言啦!!!
一POST的时候...
CANOT BE DISPLAYED叻!!!!!!
杀了我吧!!!!!!! 气死我了!!!!

还是我,傻婆姗 said...

为了你... 再来一次!!!!
AKU BOLEH!!!!
要开心的想回留言内容~~~ 哈!
COOL DOWN.......

HERE WE GO~~~

哈哈~~~ 原来你认不出我喔?
(是不是因为我变到更美丽了叻..?)
哈哈!!! 呕死对吗..? :P
我就奇怪怎么你一上来就直接冲去后面,
看都不看我叻.... T_T 原来.... 炸到!


那天真的是好开心喔!!!
现在看到你这篇,笑到鬼酱啊我...
(其实是刚才看的时候...)
现在是RETYPE... @_@
你啊~~~ 写到好好笑喔!!!


啊!!!! 原来我们三个女的里面,
只有我跌到酱喔???
我还以为我们三个都跌叻!!!
YERRR... 没有共同进退的感觉... 哈哈!
我啊.. 跌到脚都黑青了... (膝盖)
跌到惨不忍睹.... T_T
"POOOKKK!!!"的一声啊.... T_T
(请注意... 是POOOKKK一声,不是PORK咯... 哈! :P )


快点UPDATE下一篇啊~~~
你很很HIGH叻BANANA BOAT的时候...
英勇到~~~
我就...
狼狈到!!! T_T

我要POST了....
COPY起来先...
怕怕又再CANOT BE DISPLAYED喔... T_T

Nick Chung said...

感觉你的部落格排版很特别!很像一本书或
写真的感觉,你也写得很好哦。。
喜欢喜欢。。。

Jelleine · 婕琳 said...

CHERRY:谢谢咯~常来吧!

傻婆姗~真的谢谢你啦~
没有你的话真多不知道我怎么活!哈哈~~
夸张!
BANANA BOAT的~慢慢来~~
不然一下子热完就不好玩了~
哇哈哈哈哈哈!

盛忠:
谢谢你啦~
不知道怎样留言可是都问到会~~
你真的好BLUR好BLUR哦!
看到我旁边有个BLUR CLUB名单吗?看来可以把你加入了!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因为看到BLOGGER是可以发挥比较多的TEMPLETE+可以放多多颜色还有功能都很方便所以才换过来~
Wretch实在是太少功能了~而且全部是要HTML,这个不需要~哈哈!
所以我要怂恿你们换过来!!!!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