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还未完成的 生日报导

下雨回家....睡觉一下下(不要打我!)。。 然后起来准备就出去了·~~去哪里?当然是....................秘密,我也不知道(有够假的~哈哈)。我们先去METRO POINT拿我的宝贝ICE-CREAM CAKE~~好大个!!!!真的不想买那么大个的~~~哎! 之后DEAR之前说..要带我去返OK为我庆祝~ 哦哦哦。。一看就知道是谁讲要去那边的!哈哈~烂到~ 结果到的时候....很多乌龙事~才完成! 我的朋友们都很可爱哦!叫DEAR骗我说上厕所,然后要给我SURPRISE。其实失败了~ 哈哈哈~ THEN........ 我喝着水~喝着水~



忽然.................

眼前忽然暗了一下!吓到我!(虽然知道你们到了,可是你们还真的吓到我一下!) 他们盖着我的眼睛带我绕完整个FUN OK~好余哦~满座的咧! .... ...... ........
..........
.............

BANG BANG!!!!开眼睛! 哇!!好惊喜!!!当时我的脚软了~~~真的软了~~~哈哈。PAISEH~~ 看到有我们班的SAFARI CLUB主席和两位重要委员,BLUR CLUB的主席和重要的委员 *SAFARI CLUB的每一成员也属于BLUR CLUB的~哈哈!

然后当然还有我老婆精心安排的~我中学的好朋友都到了!!*除了雪冰~真抱歉,因为他们两方之间的沟通问题,然后就误会而没叫到你~ 对不起~~~
还有很巧的,隔壁座坐着我小学的同学!!!!! 他们在帮18号生日的朋友庆祝~感觉好好哦~虽然我们没交际很多~

可怜的他们饿扁了..不是我的错!!!!!你们其实很早就可以上来了~哈哈..要怪怪我身边那位~嘻嘻!然后他们立刻叫吃的...哈哈~然后就开始拍照拍照拍照~可是很多照片都不好看,因为灯光加技术问题~哈哈。。 吃吃玩玩拍拍照~结果。。。 这些就是成果!



我的蛋糕~~
被恶作剧的感觉! 王八蛋的DEAR竟然跟那个人拿34支蜡烛!然后waiter不知道~就放完34支!!!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啊!!!!!!!!!!!!!忽然变老那么多了!!! 呜呜~~ 我的蛋糕~yummmmyyy...

.

我要许愿,不知什么愿~所以到最后还是默默的讲了:“心想事成”。



PAISEH!!!我忘了rotate照片!!哈哈~


来张大大大合照!!好开心哦!真的好温馨的FEEL~





结果之后各自拿出自己的手机猛拍~可是每个人的相机只有我不到3长的照片~
忽然有点失落~看到他们都那么high可是主角都不在~可是算了啦~反正都被遗忘了,不拍也拍了~怪我对镜头不敏感~呜呜~ 然后就疯疯癫癫带过,真的有SAFARI CLUB我们都变开心很多~ 连dear都被他们搞得快傻掉!哈哈~真的实在好笑! 结果................... 不知谁要的~来张BLUR CLUB大合照!


有我们的主席和副主席哦!(就是站在前排,左:副主席,右:主席;其他委员) 有感觉吗?有感觉吗?有咧.................???简直就是中学AJK照片啦!哈哈~



左:副主席, 右:主席 (都单身!)

突然......... 一个服务生拿了一杯特大特大的杯来! 装满水的!!! 原来是送的~~~好恐怖的大!!哈哈~


我很喜欢下面这一张。。谢主席帮我拍~




玩下玩下11点~ 真的。。好快~~~ 为了赶回宿舍,我们被逼早离开~ 不然我一定继续玩!!!!!不,是拍照! 好美的回忆~~~ 真的谢谢红老婆精心规划.... 真的好感动好感动~~~ 一次已经好了,很开心了~~ 不知以后还会有机会没,但是还是很珍惜这次你们的出席~ 尤其是那个“没良心的郭俐汶”!!哼~~~~~~~~~~~~~ 过分到啊~~~~~~~~~失望了下下咯~~


回到家~ 冲个凉,上个网。。就睡了~~ 真的累,但是很开心!!

还要鸣谢 所有SMS祝福我的朋友~
主席是第一位咧!! DOREEN,谢谢你! 佩姗傻婆~你真的很厉害,不知祝了我多少次! 莎莎 忠fans club - 佩玲--意外哦~ Evonne-- empty crew的组长 志明~ KENGY -- STORM组长 楚楚~ BLUR CLUB副主席 -- 波君 老友 -- 宝宝 CASSANDRA CHERYL YII~ Kubhin Fatt Chin 迟来的~~ 昭扬~谢谢你!!!!! 还有很久不见的跆拳道教练~哈哈~


当然还有当天出席的
DEAR,红红,波波,主席琪,坏人汶,SAFARI的非洲仔、猪嘴、DANNY,非洲的朋友--静宜(直觉告诉我是这个宜),楚楚,伊伊,国荣,志明,SAM SAM~!!!

2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Got me a..
hahaha..
No thx no thx~~
Be happy yo ^^

said...

原来我是第一个。。
不错不错~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