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盛忠 · Port Dickson Part III

第三篇了~哈哈~好长哦!!!


说到我望着辽阔的海,期待着要出海“翻船”!哈哈~
就是玩BANANA BOAT!!!!!!!!!!!


喂~~~走啦~快点啦!!!剩我一个人在海中央~望着远远地他们在喝水和开会!
不知道他们开什么会呢~因为我已经 “离你远远~~~”



“你们在看什么哦??” 因为我在拍照~所以都不知道他们在看什么看的那么入神~哈哈~好啦好啦~~快点~~我很心急咧!!!傻婆姗一直在担心~因为他从来从来没有出过海!而且他怕水~哈哈~豁出去啦!!!!忠应该也是第一次玩吧?他其实也很紧张~不信?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弄紧紧先。。万一等下脱掉就惨了!安全为主~安全为主~”



振全和家人真的好ACTIVE哦!!!竟然在场“右上前 右上前 不懂什么 屁股扭扭~”,而且还有指定动作~厉害厉害!!!!



出海之前的一张大合照!
哟~~忠和姗很配列!!!^妒忌了~~ 哈哈~


走吧走吧!!
YAHOOOOOOOOOOOOOOOOOO!!!!!!!!!!!!!!!!
上船喽!!!!!!!兴奋到我~~~~~
盛忠好像忘记了自己有任务在身,就是照顾自己带来的侄儿 BENNY~
就牵着别人的手走掉了~ 多不负责任的叔叔!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呢,BENNY应该也习惯了~
原因:小叔那么BLUR!!他能顾好自己就好!我自己照顾自己!


哈哈哈哈哈~~



不负责任的忠还玩“回朦一笑”呢!多性感~哈哈哈哈哈!

其实HOR~~在上船之前呢~我偷偷告诉船长说忠是歌手,然后要他拍多多独家照片的!哪知~~~~ 等下再讲!总之就是气死人了~ 真的没看过那么天真的大男孩!哈哈~~

船长算不错啦!
还会TAKE到忠趴着上船的一幕~哈哈!
(用MOUSE CLICK照片就会变大看清楚了!)



走喽!!!!!!!!!



出发!!!!BANANA BOAT之旅~开始!!!
GO GO GO!!! 冲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爽爽的喊~~~!!
我坐在BANANA BOAT的最后一个位,其实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怕~~

最后一个为才爽啊!
转弯的冲力最大~轻轻放开手就可以飞到远远去了!多刺激!
而且他们9个人挤在前面~~
跌的时候很危险咧~会相撞!不过幸好我们没发生这种事~

出发喽!

船长带我们到 海中央~~~
哇靠!!水就是比海边清多多倍!!!
而且超喜欢那种感觉~凉风吹来~然后看到的只有水连天~^^

在我前面的佩姗抱着他前面的男生超紧的!
好像第一次坐摩多~哈哈哈~~
若果前面那个是忠就爽爆他了~可是忠不要管姗~自己跑去前面坐了!哈哈~


飞飞飞~~~~~去到海中央~~~
船长给了我们手示~~只要我们都OK了船就可以翻了!
我就跟第一次玩的姗说:“等下不要抓着哦!记得一定要放手~”因为会受伤的~~
结果他:“噢噢噢噢”但是又不知到什么事~哈哈哈哈!就是好笑咯!!!

这次比我上次来的好~上次的有够狠!直接转弯我们都是 飞 下海的!
这次是自己跌下去~一跌下去时~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玩嘛。。就不知所措~
我很担心傻婆姗咧!就一直找他。。只听到他在呱呱叫,可是不知道在叫什么~之后他自己浮了过来我身边~~可是HOR~~
我身边又救着一个不算小的小妹妹哦~因为他不会游泳,差不多好像姗一样不知所措!加上他的LIFE JACKET松了,很危险~所以我就帮下她,然后在安抚下姗~~~还好两个不是很夸张的手忙脚乱!不然就糟了~~~

其实我们10个人里只有4个女的~但是看来男的也自身难保呀!

救人行动开始!第一个:救了小弟弟上船~应该的,因为这样比较安全~大人比较理智~
可是呢。。。那个马来人好像忘记了还有女生在后面,他们救来救去都是男的。



救了忠上船,就多一个人救人了~ 忠先拉BENNY上去,总算你有点良心!哈哈~还会在最重要时想到自己的责任~~
然后就救了傻婆姗~他一直在喊救命~!还有!!!一直在喊指甲断了!我真的被咋到很够力!!!!!

忠救了姗,就继续拉男生~
还有一个女的应该是那马来人拉上去~因为他很快就上去了~
女的,剩我和那位不知所措的小妹妹~

我和姗很努力的救她上去~
姗在上面拉,我在下面推~
哟~~~很厉害咧!!哈哈哈~~~我第一次救人!娃哈哈哈!!


看到女生都上完了,再看看前面~
看来我们已经被遗忘了。。。。
真可怜~~~~~

幸好还有傻婆姗乐意的救我上去~
但是HOR。。。。
我竟然不要她救~(因为怕会倒拉他再次跌进水~)
所以就靠着自己的力量~
爬上去我的位子了!!!


有图为证!哈哈~最后一个人就是我啦!!!

哇!!!!很厉害咧!!
我真的没想过我爬到上去!
我要去COPY一些东西先!

“这时候,我们像被抛弃的小孩,没有人理我们的死活。就要靠自己从新的爬上香蕉船,眼看香蕉船离水面蛮高的,如果手臂和脚没有 一定的力度,真的蛮难爬上去的!我呢,印象中是第一个爬上香蕉船,原以为自己应该很难爬得上去,因为没有这样的经验。相反的, 我一下子很轻易地爬上去了!多亏平时有多运动,所以才那么轻易办到。原来运动真的那么重要,以后一定要更努力地锻炼体力!”

这段很重要!哈哈~~
因为我平时除了跳舞,还有最近去回游泳之外~都没有运动的~~
哈哈哈~~所以有点不赞同他的话~~
但是呢,要赞同的是~~会多一样东西是有好处的~~因为我和忠相信都是超爱游泳的人~所以在水上遇到问题并不难解决~^^

诶诶诶~~~
回归正题~!


他们继续救人~~~让我喘喘气~总算女的都上来了!
看上面那张照片~~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们都是同一艘船的~一起生,一起死。
有能力的都在帮忙救人,其他的也还没想着:“我上来了!别人不用管”; 我们都在想着,加油~一定全部人都上到的~


之后因为有位较重的男生一直救都拉不到他上去,加上他又脚抽筋~~
真令大家捏一把汗!!!
盛忠说那个马来人救他救到自己都倒掉进海里~~
还有哦~~
这张照片呢~~~是盛忠的宝贝~
他看了之后就一直说:“这张很像英雄!我要写我忽然变成了“小英雄” ”~~
真孩子气!哈哈哈~~



最终还是靠着大家的力量和那位男生的毅力,爬上去了!
好啦!

全部人准备好!船走喽!!!


盛忠才发现原来这游戏不是很安全,就一直告诉船长说兜风就好。
“ Jangan jatuh lagi... kita duduk kat atas saja dah cukup"
类似的~~~
然后后面还有很多声音的!!!看咯!!


"jatuh sekali lagi!! jatuh kat tempat cetek sikit"
"ahhh!!! mummy ah!!! tak mau jatuh lagi!!"
"balik!! balik!!!"
"Jatuh lagi!!! sekali tak cukup!!! Jatuh 2kali lagi ya!!"
(哇!这个人就是欠扁!竟然在大家都很担心时还要继续!)

其实那个人..........
是我~~~哈哈哈哈哈!!SHH...不要打我啊!!!



那个TAK MAU JATUH LAGI 绝对是最怕的姗喊的!他已经怕到~~~哈哈哈~~
超搞笑的咧!
@ 嘻嘻,对不起~无意的。。但是真的超好笑!

船长一路带我们往海岸走~~真的是兜风~
此刻的我,感觉就是:”不是把?!才跌一次咩~~不好玩咧~~~兜风~~OMG~~”
然后前面一定还有人放下心头了,想着:“OH!!!终于回来了!谢天谢地!”


注意看,其实这张照片我们在稍稍的转弯~~~


哪知~~
在没有很完整的通知下~~~
我们的BANANA BOAT变成这个样子了!
看!!!

...
....
....
.....
......
.......



哈哈哈!!翻了!!!

这次我抓得很轻哦!加上我坐在最后的位子~~
所以当香蕉船准备翻时,我是最有感觉的~~

手一放!SSPPPPPUUUU!!!!!!!!!
就是刺激!!!!
所以我跟其他人跌得地方相差很远~~HOHOHO!!!



应该大家都已经慌了!忽然跌咧!!
哈哈。。除了我在HIGH之外,其他的都在担心~
又跌?!妈呀!!!

我还乐在其中,竟然在游泳~~娃哈哈哈~~
结果游到忠隔壁,他说:“可以动地了”
啊?那么快啊??哈哈哈~~




集合在一起~~确定全部人都还没失踪(就算失踪应该也不知在哪~)
就一直唧唧咋咋讲话了!

一些在怪那马来人,
一些在埋怨跌多一次,
一些在分享这次跌得经验~


好啦~~收好我们的LIFE JACKET,准备全部自己走上岸了!


我和姗就看照片~~
哪里知道!!!!!!!!!
那位超级无敌BLUR的钟盛忠先生!!!!
竟然冒出说:"HAR..? 这个相机是子嫣的喔??? 我还以为是那个马来人的叻..." "我就特地没有什么要看镜头.... 不要给他们赚钱..."

我和姗当场~~~晕掉了!!!
妈妈呀!!就是说里面完全没有盛忠的独家照咯?!
不是白费了我们的心机?!啊啊啊啊啊!!!
忠啊!!!!怎么那么BLUR!!!

他还说就奇怪我和马来人用同一架相机~
不会那么巧吧?!!!而且还一样颜色! 顿时的我,真的超想抓住忠来打!哈哈哈~~还有!想立刻把他加入我们的BLUR CLUB里!!!!!!!!


算!我忍!!*不过还好最后是有一些望镜头的~不然真的砍掉你!哈哈~

之后他们不知怎么的~
自己排成了一条线~然后有人说:“我们赛跑回去”
WALAO!!!还有力!厉害!你们去吧~~~我做摄影师好了~~~
姗也放弃了,在旁边做“评审”~~




看他们多有SEMANGAT!!!!





但是leh.......................


跑下跑下~
真的一下,就很多人没跑了~~~
我们的振全大哥也停了下来~~~




到最后!!!
只有两个人在跑~~~

佩姗:我讲的是这个~~~好笑的~~

振全忽然说:“你看!剩下两个笨蛋在跑!”

哈哈哈哈~~
真的超搞笑!

因为HOR~~~
一个是盛忠,一个好像是振全的哥哥~~

所以这句话冒出来是很搞笑的~

途中他们还无聊到演TITANIC咧!!
笑到我们~~~忠好像还有分去跟他们38!!
哈哈~~


好啦~~
回到去海岸~~
大家都一直在叽叽喳喳讲经验~~
好有趣哦!!

还有还有!!!
傻婆佩姗还知道了原来他自己抓了忠,还要“搓死“他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敬请期待!!!!

我的下一篇~~~

4 comments:

钟盛忠 said...

你超好笑的!!我看了一直笑一直笑,原来
jatuh kat tempat cetek是你讲的啊??
炸到,佩姗终于找到了凶手了!!
文章写得好长哦,piak piak piak...
我呢读到一半,太激动了啦,原来那个人就是你,所以就马上先留言!继续读。。。最后一张赛跑的,好有搞笑的漫画书感觉哦,不是因为振全说的话,而是照片效果很好笑,很像龟兔赛跑之类的漫画,哈哈哈,因为那个角度!
你拍照技术真的也够“劲”的了!Good!
你还有下一篇哦,期待期待,好像追连续剧这样,精彩万分!

傻婆姗 said...

我要拿你来砍了~~~
原来是你说JATUH KAT TEMPAT CETEK的!
天啊!!! 害我一直在找出凶手啊!!!
傻眼!!! 原来是你!!! OH MY GOD!!!
哇~~~ 你有好多好赞的照片叻~~~
而且文章好好看喔!!! 超好笑大..
笑到肚子痛!! (我在做工的叻~~~ @_@ )
还有... 那个振全说"两个傻佬"的,
我很记得... 可是我特地不要出来的,哈!
留点面子给我的恩人嘛.. 哇卡卡卡!
好喜欢这篇喔! 超仔细的啦~~~
而且HOR... 描述到我很狼狈叻... 卡卡!
GOOD!!!!!

Jelleine · 婕琳 said...

冤枉阿!!JATUH KAT CETEK 不是我讲的!我讲的是mau jatuh lagi!!!哈哈~~
JATUH KAT CETEK 是男生讲的~哈哈!不过我不知道是谁~~~~

盛忠:
你真的很HIGH咧!!需要那么激动吗?哈哈哈哈~~~很搞笑咯!一大早就跑来留言,害到我又没办法专心上课了!(虽然没上网也是不专心~哈哈)

我会尽快写完给你看得~~
哈哈哈~~别人在忙功课我在忙部落~惨了!!!但是还好啦~哈哈哈~
你说的照片“颈”是什么“颈”先~~~~~
不要告诉我是因为相机可以下水哦!哈哈哈哈~~


傻婆姗~
你也很早嘛!吓倒我~还以为谁那么早信息我说盛忠留言了!害到我立刻借LAPTOP~
哈哈~
再次誊清~!不是我喊得!!哈哈哈哈~~~
不过也不错嘛!如果没有跌多一次就没赛跑那幕了!!!哈哈哈~~

真是坏的我~~~
嘿嘿~~

cherry said...

我又来了, 写得也很不赖嘛。。。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