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闷*

星期日下午在家..

反反复复听着一样的歌..
听着自己的咳嗽声
对着电脑发呆
还有一个玻璃杯
和静得不是的手机



看着小狗狗起身了又睡
睡了又起身
原本就是八卦狗的他
只要有人进出都要知道的
可爱极了...

如果我是他
多幸福........



没有胃口吞下食物
痰在喉咙的管道中徘徊
让我痒到一直要咳嗽让它们出来
死痰!出来啦!



担心着他
不知他的心情平复了没
为他打抱不平
要他可以走到下一个阶段



手痒痒的在手机输入了信息
我说:宝贝老公,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想你了...
努力当中的他没回复我
带着在我10点钟方向的洗脸霜

沾沾自喜
是他昨天买给我的
妈问我怎么又买洗脸霜
哈,是宝贝买的;怎样?



看着MSN里的名单
100个人只有1/4的人在线上
其他人都死去哪了

其实我只期待有个人ADD我
某些人在线上让我知道他们的存在
一个上线让我知道你过得还好就够



来到星期日下午的2:04
好吧
我浪费了多少时间在打部落
它,不会再回头啦

让我的部落记载着我浪费的时间
哈哈....
至少我闷得有意义
意义就是,我打部落。

1 comment:

Doreen520 said...

take good care ya..
recover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