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新纪元学院 饥饿30

首先~
配合饥饿30~
我们的TOMINO邀请到了潘玮柏为我们的第一个嘉宾!

潘玮柏嘛~
那么大牌....
而当场只有我和红有经验的~
所以呢...
我是做INFIELD CONTROL的LEADER,红做OUTFIELD CONTROL的LEADER.


是很开心可以做到这场交流会的工作人员~
但是真的很担心。
毕竟这场是我们自己一手包办,听说是有人在“造反”的活动~
还有担心在票务方面的问题。
实在是派出了很多票~但是礼堂的位子有限...

特地还打电话给MK问清楚他们有多少张票...
吓到我的是,他们排的竟然占完我们礼堂的位了!!
还没算报章、杂志、CALL IN等等的~~

哇靠!
有什么事我做INFIELD 的组长肯定死KIAO KIAO~
当天.......
一早就去准备了...
担心紧张~~~
结果~~~靠!!!!兴奋!!!!
公司自己带了超好的音响来!!!
演唱会的那种呢~~~~~~~~~~

啊啊啊啊!
疯掉~~~
历年来第一次,办的活动是有那么好的音响~
这次我们用了比较不一样的方式去撕票、进场、进座位的~
可是公司方面他们给漏我们一些BOOKING位子的资料..

临时来了几位从BREAD STORY赢票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笨蛋的我!
顿时责怪自己!为什么我可以那么不小心!
明明在论坛看到的!!
还好,还是抽到位子给他们...^^

整场活动办得非常顺利!
可是却被人说成好像很多问题~
那个我真的气到火都爆!!!

除了当天潘玮柏的手还没好没有签名,其他的都很好。
他还有跟观众握手~~他们还嫌~~~
这场是交流耶!不是签唱~~
原来大家都误会了这活动的名~



在DIY CAMP~
舞法舞天又是开幕嘉宾~
这次的我真的严重需要发表一下。
表演嘉宾(尤其是开幕)是要被尊重的,
可是我们一点也没被尊重~~~是某人的态度很有问题~~
请检讨。


表演后我就回家了~~哈哈哈哈~~
休息一下,再回去学校。。
这次是 饥饿30爱心演唱会~~~
是我个人蛮期待的演唱会啦...
因为可以见到很多“曾经见过”但是完全没印象的艺人。。
哈哈哈哈~

准备好了~BRIEFING过后就开始忙了...
很恐怖~~~我第一次上去控音室。
还是不会录然后要带人上的~哈哈哈..
跑上跑下的~还好我没有饥饿~~**抱歉~~
然后跟艺人在课室外疯下(是看他们疯),然后跑来跑去咯~~

真的累~~我的汗就是一直飚出来啊...
但是很值得哦!!哈哈哈~~
整场SHOW除了学校的SOUND SYSTEM外,基本上是很成功的~~
很开心这次看到的经纪人和助理都很FRIENDLY~~

如果我爱的他有那么好的助理和经理人就好了!
**想太多...

看到本地艺人有点聚会的感觉,真的觉得~~他们难找时间!
哈哈...
最好玩的是培杰咯!!!
他真的有够冷的!!哈哈哈...
然后就是..........林一心吧~其他的比较少玩啦..
还有!!!还有!!罗忆诗是超颠的~哈哈~



当然,不能不提的~~
就是培杰和TOMMY的“感情”很好哦~~~
哈哈哈!!
培杰当天其实生病啦~~然后声音很不好~
刚好他听到TOMMY想唱他的歌~~
就请了他上去!!
WOAHHHHHHHHHHHH!!!!爽咯你!
哈哈哈~~

来看~~
这班疯狂的人干的好事~
培杰,对不起~~为了让大家笑笑,还有~~~
帮你宣传~哈哈哈哈!



幕后炒手:罗忆诗
助手:王明丽、林一心。

哈哈~其他的有份看。。
就是当天有出席的王熙强和庄惟翔(海游早走的谢承伟)。


精彩吧?!
哈哈哈~~这是演唱会背后的故事啦。。。
之后这班疯狂的人还去吃宵夜~~SATAY!! GENG!!!
兴奋到他们啊................. 晕!



爱心演唱会后
晚上去了DEAR家守门~~
他的家当天半个人都没有,所以我闯了进去!哈哈哈~
没有啦~原本就是有他家锁匙~哈哈。



THE NEXT DAY.......
一睡醒就回去学校了~
感觉好像没有换过衣~(因为只有一件饥饿30的衣)
去到学校准备郭静的交流会~



郭静的主持的吴家润~看他第一眼~超熟了!但想不起~
原来是去年的VOICE CAMP见过~哈哈~
陆续帮忙了很少~哈哈哈~~~~
最大贡献就是带助理去控音室,然后站在上面哉看~嘻嘻!
哈哈哈哈~想到就好笑~~
因为猜到他应该不会下回去礼堂
所以就在那边等到整场活动END`~


圆满结束的饥饿30~
学了很多。
虽然还是有点遗憾,因为还是没办法站在那舞台上。
但~~~~我相信有机会的。
子嫣,加油。


这次完完全全是PART TIME的志工。
哈哈~~
谢谢JIMMY没有嫌我们多余啦~
还亲手拿了两件SPARE的营服给我和红!
谢谢~~
也要谢谢TOMMY~~最大的谢谢就是给你~
不然我就没机会体验我喜欢做的东西了....^^



还有牺牲很大的EVONNE。
记得,EMPTY CREW的心永远都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