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人·格·问·题

发觉到自己就快要崩溃了....


很多事情有时真的很难接受...
从友情、爱情、学业、亲情...
一直一直的改变,一直一直的长大...

或许打从友情问题开始
我变得孤僻...变得对身边的人、事、物都很敏感..


小小的事情 我总会搞砸
大大的事情 一定做不好

我的直接 脾气 性格
将来会影响我吧?谁不知...


总觉得
我就是跟很多事情和很多人 格格不入
你说一,我就是要二;
那是三,我就想四。

老婆说,我不会在友情方面分配时间
应该是吧。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他们去哪都已不会想到我

难道是我那么扫兴吗???
还是我变成了透明体???
或者其实我是被说坏话的那个??

友情,我学懂了 很多都是 利用
难道我没学会珍惜吗?
并不是....只是我不会表达


做事方面
什么都做不好 但却太情绪化
沟通可能是我觉得在这方面很重要吧...
变得很多时候会因为这样而变成了误会。


我不善于表达,我的用词并不好...
我的未来呢?只有 死 字。



想太多了,真的会不好...不想,也有罪。

我快崩溃了!!!!!!!


最近的脾气真的很不好...
同一件事可以让我生气几天,也能让我牵连到其他的而生气。

是不是我 人格上出了什么问题?


距离朋友........ 远很多了.........

不相信,看平时就好。
我的生活就是没有朋友。
真挚的朋友?我真的找不到.....

4 comments:

你的傻婆~ said...

老实说...
我也觉得我跟你有着同样的问题...
不同的是,你讲话很直接,
我呢却是默默承受..
不是我不想直接,而是我不能...
所以.. 在某程度上,我反而羡慕你可以如此的潇洒.... 真的!!! 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的特质....
朋友..? 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兴趣,思想,
一定会有所流失的....
别太过在意,因为真的强求不来....
知心的,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
(感觉你有个"老婆"与你很要好啊~~)

如果不介意的话,
下次有什么的话,可以与我分享...
我们之间不一定只要聊"他"的..
虽然我们是因为他才变得要好啦~ 哈!

加油喔!!!
不要因为其他而改变了最原始的你~

Unknown said...

Dear Denise,

Be optimistic, you still too young to have these negative feeling. Have faith on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Hope you always remember

LIFE is beautiful and u are not alone.

Jelleine · 婕琳 said...

傻婆~~
好长的留言哦~~
真的很感谢你的留言~*因为其实从留言就可以看出谁是“朋友”...
嗯...现在就是只有唯一的老婆可以听我发泄..但是他有时也会不耐烦啊~~*哈哈...是真的..
可能我的投诉和想无畏东西太多了吧~

最原始的我已经不在了啦...
我已经变得比狮子还恐怖了~
我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潇洒有时真的不太好~~~
哈哈...所以各有各的好啦~

“他”的话题就是好聊啊!
谁叫他那么可爱~~那么多BLUR东西可以给我讲!
哈哈~~



MR Chong Lim:
XD!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1st time u leave comment to me in here.. so touch..

I know i m not alone.
I have u with me...
Life is colourful, i didnt forget..
But sometimes i really get blind bcoz of all these problems..

Glad i have u with me..
Thanks dear~~
You're still the best.
I really know u cares about me very much, me neither.
Not telling u is bcoz... **U know~haha..


Love u ya...
Dear, please dun call me denise..
U call me in this way is freaky weird! Blek!

Doreen520 said...

不管是好是坏,
每件事都有值得我们学习及领悟的地方..
未来很漫长,
享受现在,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