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忽然的感性

睡觉前,留下一篇短且感性的。

想着好多东西...
自己的思绪变得如此乱。


未来、我们、你们...


好想哭,真的好想哭。
没有理由的哭,只想让眼泪流出...


想着Voice。。
想着未来。。
想着自己。。
想着跳舞。。
想着我的他。。
想着为什么。。
想着盛忠。。

想着.....想着......


子嫣,到底你在想什么?

这一切你都能掌控吗?

这一切的未来你有权发言吗?


感慨着....
只能想着,但不能表达。。。

我.....
越来越迷失自己了..


睡吧,是时候休息了。


*Purple,对不起..我知道你不开心。这不是你的错...只是或许你们可以做的更好..
我也不能当面批评,只能透过这样发泄...希望之后你们先私底下解决和决定了再做宣布好吗?
真的好无奈(问红我指的是那位“学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