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 杂乱的心情 +

现在的我心情除了乱,还是乱!

有点低低的,有点高高的~~
矛盾到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


今天开会~
这次潘玮柏的签唱会很谢谢TOMMY~
给了我和红一个机会可以做FLOOR PLANNING~
在想,这其实不是我想做的吗?
可是有点不是很开心的感觉....

我们好像被请回去做这个职位了... =.=~
因为整场只有我们两个对办签唱会有经验~
不过没关系啦...也是要帮忙的...^^

第一次在活动做得那么大的位置~
心情稍稍有点紧张..担心...
担心明天到底场面会如何?
担心我的工作人员会不会造反?
担心工作人员会不会控场...

紧张........
顾虑到不想被人投诉...
尽量在想好的办法去做好,不要被人投诉的。
票到处都在派!!搞得我们的礼堂会不够位...
担心...........................
**如果你将会去这场活动,请早点到!我们会很严~~哈哈



上课时...
今天基本上并没有上到课。
广播的师兄姐跟我们讨论东西...
不知道呢........今天不是很有MOOD想讨论。
更不爽的是竟然要参班来录音!
什么东西???
硬硬来的话我们没有同样的兴趣也没用啊!
&^$@#%*&(!

而白板上的名字...我~~我~~真的~~~不想~~~当~~宅女!!
都是永康的错!我记住你~哈哈哈...
我的部落很美咩?
你也不是听回来的..你看,就只有普通!
舞法的部落都是惠心一手包办~我没贡献的~~
你,一定会后悔.......

要制作“预录节目”了...
感觉很快,但是又不是很想去做...
有兴奋,但是兴奋的当中一直有剑插进来~
搞得我没有MOOD做了...



另一方面就是他们...
那些无聊兼幼稚的人...
让我很顶不顺他们了~~~~
真的很想一一删除掉他们的东西!
见到他们很想去揍死他们!
想到他们想咒他们明天就消失在人间!
他们实在是让我骂了超多不必要的粗口呢..
&*(%^$#V%$&^*#$!!!



哎...
有时啊...
就是这样。
说我自大吗?或许..
说我霸道吗?可能..
说我三八多事吗?我承认...

我就是忍受不住态度不好的人!
虽然我的态度也不是很好~
可是还是会带点笑对待人吧....

他们却是~~~~~~~~~~~~
啊啊啊啊!!!!!!!
翻白眼就算了~
有些还很不尊敬别人地说话,有些摆出一脸我超想打死他的样子,有些讲话不经大脑让我想用东西插进他们的大脑,有些就是...........样衰。
样衰问题,你们就消失好了...我已经没办法要怎么对付你们~
哈哈哈哈哈..........


NAH NAH~
是啦...
我现在的心情就只有想揍人!
不知为何.........
对不起啦....


乱·乱·乱!

1 comment:

Casuarina 卡卡 said...

谢谢你和佩红哦
真的帮了我们很多
不然很多问题真的不知道怎样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