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介绍他给你..我的宝贝's 宝贝

之前忽然想要拥有一架 TOUCH SCREEN的手机...
没有特别的理由...
但是其实觉得,诶~我电话还可以用啦!!
干嘛要换呢?
奢侈品.....



有天....
我把我的 “I AM DREAMING FOR..”得COLUMN加了
> TOUCH SCREEN HP

真的是放的...
不是要的~~~哈哈



那天...
18/8/09。。
我们上课时疯到~
不知谁带来的手机杂志~
^*^%#@$~我看了就是想买!
但是想罢了~~
然后就拍了 6260手机SEND给DEAR看~~
叫他帮我RESEACH一下~
反正很多我都是看不买的啦~
哈哈~


DEAR忽然说要买给我~~
傻了~~~~~*然后他讲他自己要买W705~真的咋到


晚上我们还真的去看电话呢!
哈哈...
然后DEAR说要买两架~~他疯了~~真的疯了!
我直接就是:“NO!!”
因为真的很浪费.............

我还很爱我的电话~
我的电话还可以用~~~没问题~~
我的电话反正就是个人喜欢~
买新电话很奢侈~~


然后他忽然讲,我决定买你要的那架!!
鸡蛋糕~~干嘛跟我抢!!!
想都不想他就买了~~真的咋到很痛!!


给了钱,不~应该是签了卡~
上了车,他说:“其实是给你的”
诶~~~~我当时真的无言~~~
我真的没有很认真要这架机~
虽然是说我想要TOUCH SCREEN,也很喜欢那架机。


对了~
这就是它了~
我的新手机。





我的6267其实还一直跟着我的哦!
哈哈~虽然没有SIM卡,但是一样可以开机~
自拍我还是喜欢用那架啦~~

而且这手机是有点麻烦的~~
TYPE字很多都要CLICK两次才可以TYPE~~
不过科技就是这样~~

让我慢慢研究~~


ANYWAY,
谢谢我爱的他...
真的谢谢你~
你赢了啦·~买了最贵最贵的礼物给我~
谢谢~~

真的很爱你....
不是因为你买手机~
而是因为你对我的爱,我真的感受得到; Same as my feelings towards U.

我的5800,我会珍惜。
我会好好保管,不弄跌~
**一定有人在暗骂,怎么可能我不能跌。
这就是我买NOKIA的原因咯!! ^^

4 comments:

chuer @ 楚儿 said...

爽到你啊。。。。T_T

羡慕你的傻婆~ said...

幸福的傻婆~~~~~
我也是喜欢一架TOUCH SCREEN的PINK COLOUR手机~~ 其实是两架啦...
LG和SAMSUNG都有~ 真的是很美!!!
可是我只是要那个粉红...
所以觉得很奢侈...哎... 算了吧...
反正我都没有DEAR买给我..
不像你咯... 那么幸福~~~~ 哈!
要好好照顾新手机喔~

Doreen520 said...

羡慕死人^^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

PAISEH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