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先草草带过~

1ST~ 007结束了~~全场应该都哭了~当然包括我~~原本想忍,结果还是泪自动留下~~
未来的我们会是怎样?不知道.................只想说,伟立爸爸和惠心~你们加油哦!!!会想念你们的!!!期待你们回来~~~^^

2nd~ MODEM上次被雷打中~不知几时才可以弄好~~ 我们在考虑WIRELESS~现在暂时用着红借我的MODEM上啦!!但是线很不稳~~上一个小时然后几天上不到~王八蛋~~~

3rd~~ 刚听到姐姐男朋友的大妹去台湾念医科~医科,是。是医科~傻眼!

4th~ 这次很多人将飞到台湾念书~~我要开始学会处理,离别的心情。朋友们,加油!!

5th~ 明天不知道我们几个人的约定会不会实现~希望你不放飞机~~你的东西,我一定记得带!

6th~ 刚刚的。看到一个人的部落格... 深思当中~~ 我们怎么了??? 我真的不想想。但回忆真的多的是。

7th~ 妈的~还是广播的东西。不想想啦!!!没心情去做你。还不是他们惹的祸。

8th~ 我几时才有时间去剪头发!!!

9th~ 下星期开始~功课和活动一大堆来了!!!加油吧~~ 我们会办EXIBITION~爱狗者,请多多支持!!!!谢谢~~

10th~ 我的目标~MY TARGET!!!!!!!! 人家已经给机会了!!!还不上!!!! 我要骂自己。



好。暂时是这样~~哦!还有一个,最近真的钱不够用到很惨~~谁要养我??? (请不要说DEAR~哈哈哈~~) BLek!!!!!


好啦~NEXT STATION.

2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怎么都是烦恼…………?
呵呵……

jelleine said...

有吗??
没有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