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低潮期

~低潮期~
你走开好吗?


对你说,
该说的已经说了,该收的已经收了;
安慰的语言我不会,对不起;
支持鼓励我不会表现,对不起;
我认为的道理得罪了你,对不起。


有时当你在低潮期时,
还是可以站在别人的立场看看;
不是一个不出声就能解决,不是一个我不成熟就过去。



难道我真的那么不了解你吗?
还是低潮期大完?

为什么当我在低潮期,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为什么你的低潮期,你只会乱发脾气?
可以解释吗?
所以这是星座个性问题,而不是你自己的问题?


有些话,
在高潮和低潮期说出都会影响一个人的想法~


所以,
我开始讨厌低潮期,我开始不喜欢这样的沟通。

每个人都有自己幻想的童话故事,
我没了~

可是,依然是幼稚。


处于低潮期的你,
我心中的痛你感觉到吗?
我想说的话你有听吗?
我的感受你能想吗?


我不烦你了.............
好好去珍惜你的低潮期吧~
让他跟你分手了,再找我...
我没力气因低潮期而跟你作战,
我没有低潮期那么小气~
我不想跟幼稚的低潮期争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