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幸运 幸运

嘿嘿~~
好像很久没上载新文章咯!!!

YEAH YEAH YEAH~ I AM BACK!!!


这次!
当然是先要报告一下幸运的东西啦!!

话说.......
那天早上...(星期日..)
下雨了...我却很早就起身了..不知傻了那条经...
对着电脑发牢骚~~

忽然的忽然~~~
傻婆姗竟然打来约我出去!
难得啊!!!!!!!!!!!! 哈哈~因为我们说了很久~
而且POPIA要去太台湾了...就帮他FAREWELL..


接到电话后匆匆的冲凉就出去了~
难得我周末有MOOD出街...
今天的马路特别少车!!!!
我竟然10分钟就到了TESCO EXTRA~~
然后一直茅盾要走LOKE YEW还是MALURI过去PAVILLION..

结果我两条路都没选~
选了一条很熟悉又陌生的路~
不是前往PAVILION~
是去浪费时间兜花园...
好像很久没来了....有点担心被发现...shhh...


用了十分钟兜了那边~*以超慢的速度!!!
然后在回去LOKE YEW继续我的路程~~
&^@&^@$&~~~10amp;~~~10分钟到PAVILLION?!!!
什么东西哦!!!!
就是说如果我没游花园,15分钟可以到?!
第一次咯!!!!!!!!!!每次那么顺畅就好了~

去到那边原本约了傻婆12:30。。
但是我12点就到了..
进了几间平时必定要进的店逛了逛~不过没收获~

1230SHARP
傻婆到了...
但是POPIA还没到~~@@
好啦..我们就开始女人的逛街咯!!!但是傻婆很忙,一直接电话~~

终于~~~POPIA到了~
第一件事~~去找吃!!!
FAREWELL~当然是要坐下来培养下最后的感情啦...
哈哈~~

然后想到JUNCHINPAVILLION做工~
就提议说要不要去那边吃....

谁知道~~~~
重点就来了!!!哈哈哈~~
当我们站在店的外面时.................

我忽然看到一个很熟很熟的背后~
还有一个很熟很熟的整脸~~~
那个人................................

!!!!!你看!!!!”
傻眼了一下!!!

竟然是在吃NASI LEMAK的志发和发着呆的盛忠!!!
顿时间我们疯狂了起来~
哈哈哈...
到最后我们好像没有另外的桌子,就坐在一起吃了~
*不过是盛忠这里拿一口,那边拿一口啦~他自己的吃完了~饿鬼~

跟盛忠38了下下,然后开了一场很认真的5人记者会...
POPIA是我们的主角,记者是我们的盛忠和志发先生~
我和姗是..........听众!!哈哈~
结果我提出了一个比任何人都傻的建议~~

等我飞过去差不多第二年~
盛忠飞过去发展,然后我和POPIA协助!
BLUR BLUR的盛忠竟然点头说好!
有点被咋到的感觉...

逗留的时间不长啦...
吃了,聊了就拍照~~
嘿嘿...但是我今天没扮靓靓~~呜呜~~


不过谁管~~
哈哈哈....拍的也不错嘛!!!


嘿嘿~~~

盛忠黑了列!!!!你终于黑了~~~

哈哈哈...但是我想念你那白白的皮肤~~


拍完照后 38 了一下~

然后就个别走自己的~~


我们去PAVILLION的正门口拍照~~

整个游客的感觉~~除了38还是38~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走.......没有钱就是穷!

所以只买了我要的DONUT回家~

傻婆姗看到很可爱然后那我的来拍照~

@@


之后呢~~~

我心血来潮 原本要在他们去TASIK SELATAN搭KTM的~

却跑去了 朋友出去走走的MV现场~

哈哈哈....

然后继续拍拍拍~


去了那边然后经过几个很经典的地方~

哈哈~变成了KL半日游~~~

兜完了,玩完了,甘愿了


才在他们去KTM~

哈哈。。。


之后拿DONUT给红~~

在他家原本要睡觉的....哪里知道!

接到电话说喝茶!


**幸运幸运**

嘻嘻~

好吧...就算是“帮”俊皓FAREWELL咯~


明明POPIA、猪嘴、非洲、俊皓都是互相认识的!

哈哈哈~~真的很巧很巧啦.............%¥……%


可是却分开两次FAREWELL。。

其实这个“FAREWELL”是我和主角没有讲话的~

我们用眼神沟通!哇哈哈哈哈~ *38....


回到家~

不到10分钟..........

跟我姐和他男朋友去沙登吃火锅!

YOOHHOOO!!!免费餐~~哈哈哈~



说这天是不是幸运呢?简直就是超级幸运啦!

可以见到盛忠、帮POPIA和俊皓 FAREWELL、吃火锅~

哈哈哈...


但是暴风雨前夕总是特别宁静,这个宁静实在太恐怖了!


这篇的幸运即将离我而去~~倒霉将为我而来~

2 comments:

Clover said...

我还以为你幸运某人XX你~

哇~还俊皓哇~
冷到~~~哈哈哈哈
最近有东西玩了~哇哈哈

Jelleine · 婕琳 said...

谁某某人xx我??

YERRR...~
ZOMOK我不觉得冷的?
可是看到你这样打真的很冷咧!
哈哈哈~~


你要玩什么哦~~
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