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没得上网 + 小报告

呜呜~~~
可悲的我...家里的MODEM又来了!
害到我没得上网~~
辛苦阿..............


怎么办呢.....



好把~
顺便update一下~
但是原谅我会很短哦!


这几天手机都离不开我~~
里面实在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了~~
哈哈~~
其实是一直在按电话~

对不起,不是我的错!
呵呵~
很久没有疯狂按信息了拉~
应该有好几年都没有这样了~~



好啦~
你去到台湾就不会这样了~
一路顺风!
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人~
哈哈哈哈~~




昨天去喝茶~
最后一次跟非洲聚会了..
等你回来!!
^.^
昨天我第一次凌晨自己驾车回家~
哈哈~
疯狂的我.....
竟然回到家还可以讲电话讲整个小时~
然后做功课做到5:30AM!!!

超久没这样了拉~
变态!哈哈~
但是今早也逃了一堂课~
然后呢~~~
又煲粥了...够力到~~~~

真的最后一次拉.......

但是~!
我们真的没有关系!
就只是朋友那么简单........
^.^


"当到达界线时,记得不要超越极限...."
这句话不断在我脑海中徘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