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新面貌

嘿嘿!! 欢迎来到婕琳的“广播”电台!

不晓得你是不是第一次来哦~

这次,婕琳的广播园换了个新面貌跟大家见面!



以黑色作为背景我都觉得很普遍...

但是这次偏偏选了黑色作为自己的背景!

为了让这里变得更好看,也增添了一些照片的~~

若发现没有你,让我知道哦! 哈哈....



心血来潮地把BACKGROUND换了,

希望大家喜欢~~~~



^.^.^.^.^.^.^.^.^.^.^.^.^.^.^.^.^.^.^.^.^.^

今天的我一整天都无所事事的...

终于有天能让我睡整天了!

好想念这种感觉... 你~~~有同感吗?


接下来的三天假期,记得要好好珍惜哦!

在国外的你呢... 哈哈~忍耐下吧! ^^
*我知道惠心很想要假期..哈哈~


而我呢!明天~就会练舞了!

这个学期还没尝试一次好好练舞的呢!

而后天,就是我的运动日~~早上游泳、之后去打球...

想去看 G-FORCE咧!!


那星期二呢,就是朋友日!

要陪TOMINO去 1U 还 CD~

然后再带朋友到 牛车水的FULL HOUSE见识见识~


好吧!

还有什么活动再让你知道!

那你的假期又会怎么过呢?

不要埋怨啦..... 即使是一天的假期,也是很好过的!


假期愉快!

我们下次再见喽!

BYE BYE~~

1 comment:

*飞天草* said...

ahhh... i saw my name ~~ errr!!!

nvm , i go out to shopping today~~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