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不知自己在忙什么,不知自己为什么这样...

结束了一场 不知怎么形容的展览(我真的不知该怎么说),
才发现到,原来大家都是这样...

无意带出什么,
只在想,到底我要开心还是替大家担心?


让我知道。


我并没有做很多很多,但是却累得比写报告还累~
结束了一个星期~
这星期都在广播室渡过~录音剪接录音剪接..

原来,我真的退步了。
是太久没练习了吗?这话被大家听到一定会对我绝望。
而我,自己也变得不知所措。



精神上的累?还是表面上的累?
什么都不想管,不想看!!

好吧,是时候帮忙了!
不然我会被看死 我是没用的~
诶,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