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学会离别

这个月真的好多人离开哦~
我所谓的离开时离开了马来西亚到台湾留学拉!

第一位是惠心..
真的好不舍得.....
跟他虽然不多话,也没有很深的感情~
但是看到他离开,还真的不舍得~~~~
部落一直都是他在打理,觉得我很笨拉!什么都不会...
惠心,加油哦!


第二位是非洲~
这位仁兄....很搞笑的~
SAFARI的成员之一~去过旅行也有两次拉~(我们)
之前在新纪元没完成课程,选择到台湾重新来过~
非洲,祝福你~~~

第三位是最迟认识的俊皓~
我决定,这个我不要讲多。不然又被讲了~
你............加油拉~
哈哈..

第四位,伟立爸爸...
舞台剧后大家都哭的哗哩哗啦的~
大家都不舍得大家...
为你的梦想和学业前进吧~~
祝福你...^.^


还有谁呢....
对!还有姐姐男友的妹妹~
南君。
当我知道他要到台湾留学时,真的真的真的被吓到。
怎么想也想不到他选择了台湾。
努力哦!!等我过去!!^.^


心情很大的起伏~
今天看这个离开,过几天又下一个过去~
真的快被你们搞得崩溃了!!

所以,现在开始...
除了学会不舍得,还要学好如何掌握好离别。
离别,真的不好过.......

我会想念你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會想念你們的~

grass

JC said...

我好像也是其中一個去臺灣念書的...你的朋友hor?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