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冷落

呵呵~

抱歉...

这里暂时被冷落一下下了...


高峰时期~
一大堆的功课涌着来!
然后加上要搞好广播组的部落...

老师,真抱歉~~~
照片拖了两天!
等我做完这几天的东东就帮你搞定那边~


其实我自己的部落都还没完成..
现在要找LINK还真的难~~
而且呢~~
王八蛋电脑不知什么事~
忽然 *真的是忽然 没有MEMORY了~
可是我完全没时间把它搬进我的EXTERNAL HARDDISK里..

电脑超LACK的!
等我..真的,等我...
太多东西在排队..


跳舞、个人报告、组别报告、我的部落、广播的部落、APPOINTMENTS~~
哇靠!
太多了..........


暂时冷落部落啦~
还有......................
我要冷落你!
谁叫你那么过分...好日都不找我。。。
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