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好大声...

王八蛋的雨天... 我想起了你。


那几天,并没有下起很大雨....
怎么你会出现在我脑海中?



音乐好大声... 电脑CPU的声音好大声...



噢。 他们要我知道什么?
知道,我想起了你。




好久没见你了,你好吗?






其实,我昨天才见你呢....

呵呵。




原来透过镜头看你是比较好看的...

知道了。



你说话的声音好大,唤醒了我的回忆...

因为,那时的我们总是吵吵闹闹的;

发生了什么事?有人比你大声咯...



让我们变得如此安静,见面时如此尴尬。


现在,好多了。你说话,有声音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