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五朵金花 “拖鞋之约”

耍神秘的五朵金花~
竟然骗了佩姗...

一个信息,说我们会有“拖鞋之约”;
一定要大家穿拖鞋。

这是VOICE里最成功的电台班~
我们五个人一条心,完成了课程~


认识他们真的好棒!
这次,我竟然有份耍人....
惠冰、我、颖秀知道了~~


有个傻瓜 单纯得穿短裙去呢!!
哈哈哈哈~~~~
也有个BLUR人带SPARE衣没带SPARE裤~


在红红热热的太阳底下爆晒两小时,
为了完成我们的城堡。
妈丫,我没有童年回忆!!
我第一次建城堡~
不要笑我........



大家,我黑了!
嘻嘻....


这次的SURPRISE是真的很好玩,
而且超开心的~~
终于有人结婚啦!^^
期待.....


出动了我的宝贝6267,因为还是喜欢他的拍照功能!
照片,迟点再放上来吧。




*。*。*。*。*。*。*。*

好多天没见到我亲爱的DEAR DEAR了~
今天把他抱得紧紧,真舒服!
多想你丫~~~

我还是要甜下去,不会停的。嗯~



###########################


昨天去了POOH的生日派对,
距离上一次的生日派对,是我生日那天。

昨天并没有很疯狂,
但原来讲人家坏话的乐趣是存在的;
原谅我,我忍受不住。



心血来潮 越了猪嘴喝茶,
哎呀!!! DANNY跟来哦~
有约你咩!破坏我们的三人游!哈哈哈...

少不了提起了仍然还热当中的话题,
拜托.... 我们已经没什么联络了...
还可以让他们继续漫延的说...



至于那个人,
我不想去猜你到底在想什么;
或许像我说的,
变的会是你而不是我....

都不知你在忙什么,
所以由你吧;
当你想找我,自然会找我。


拖鞋之约,好累!
王彪民的报告......又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