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幸福

“你好你好!!”

这是婕琳DJ JELLEINE 广播电台!!


这次是我第一次以电台的方式带出我的资讯和部落哦!!

希望呢,会有比较好的反应...


WELL,今天的这主题呢....是很多人都希望得到手的~

但是很多人的到了之后都不会好好珍惜..很矛盾吧?

对了!就是幸福...


那幸福其实是很简单的东西,我倒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说自己不幸福呢?

一个问候、一个拥抱、一个亲吻、一个电话、一封信息,

都可以是幸福的啊....

真的那么多人不懂得知足?



那这次重点是说,对~

幸福.....


嗯,其实我呢...一直都很幸福哦~

有的爱情不是很浪漫的那种,更不是每天粘在一起的...

简简单单的一个拥抱,一个住家晚餐~

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咯!



好....我们先休息一下...呆待会再继续!



@.@.@.@.@.@.@.@.@.@.@.@.@.@.@.@.@.@


欢迎回来咯!

上半段,消化了吗?

那继续我们的幸福话题咯~~


其实我现在很想知道,在看“广播”的你,

现在有没有很幸福呢?


或许你跟你的另一半、或是你的亲人是分得远远的。

可是让我告诉你哦....

即分隔在很远的地方,也能够让对方很幸福的哦!

诶!对....


那我有个例子哦...

就是身边有位朋友呢...就跟他的“亲人”是分隔得很远的哦...

当初听说他们的感情是有点疏远了。。。

当然当中是有不开心之类的心情...


但其实在很短的时间内他们的感情就慢慢恢复了原本的哦~!

不能见面,当然...

MSN、网络、WEBCAM这些都是他们接下来的“工具”咯~



那我听说其实他们到现在很SWEET哦!

我就亲眼看到他们透过WEBCAM聊天啊~

哇!!真的还蛮冷的哦!

就除了聊天啊。。。还“宝贝宝贝”的~

当然在挂线之前还有 亲亲和一些”真心的甜言蜜语”哦~



对啊,我就觉得其实这样已经很足够咯....

幸福其实真的并不难啊~

你说.........是不是呢?



当然幸福的定义每个人都不一样~

所以呢,只要不把幸福的定义定的太高,你一定会感到幸福哦!


好啦,今天的节目就到此结束!

记得~~继续守住在婕琳DJ JELLEINE 广播电台!!
.....................................................................


** 你知道我在说你...也应该知道我想对你说些什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