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雨过天晴~

怪我不争气,怪我忍不住。。我心软软。。
也是好事。

哭了整个早上,我忍不住 拨电给DEAR DEAR....
第一次 我们无言了,第二次 我终于开口 问他到底什么事。

冷了下下还是没有反应··· 盖下电话后我信息他。
立刻说来找我。。我拒绝了,但始终还是来了。 ^^
擦干了眼泪~DEAR来到后看着他,心笑了一下。
DEAR走入大门用手指推了我的脑一下,说“笨蛋”。

我紧紧抱着.....好想他.......好想...好想....
我们并没话多两句,他看报纸,我也一样。
他说。。回家咯,我要睡觉。

我吃饭,收好衣。。回家了。
家里今天没有人,妈妈去了马六甲;弟弟在大学。
我们睡觉睡了几个小时,多舒服~~紧紧抱在一起的感觉。。
多有安全感,多幸福。

睡醒后 吃晚餐,我们去了METRO POINT吃BBQ CHICKEN。
好吃好吃。。。叫了那个 大大个的 杯。
杯上有pop corn chicken,杯底有汽水,有够特别。。
吃饱饱,去投篮。。

今天手软软的,好痛苦。。。投了两次就累了。。
但是开心的,我的HIGH SCORE是245。
跟DEAR渡过了一天。。。不想那么多,我们和好如初。
谢谢你,也对不起之前我想太多了...

我再把之前的寄上,明天。哈哈。。
现在要准备做功课了。。。^.^


~简简单单渡过不好吗?很好,你喜欢我也一样喜欢。
原来,我们彼此的心都想着一样的东西。
你没做工只因为你担心我、在意我而想太多;我没办法完成我的功课只因为我想太多、担心你太多。而昨天在车,我正好想把收音机给关掉;你就伸手按键关了。
发生的事太多,我无法预测我们下一秒会否再吵。但唯一能确定的是,我们的心都彼此深爱着多方。我要的只是开心、简单的生活,而你的私人空间当然我不忘了给你。

当你需要自己的空间时,记得告诉我。
当你感到寂寞时,记得第一个找我。
当你开心想分享时,别忘了我要听。
当你伤心难过想找人诉苦,我会第一个在你身边。
这是我对你的爱,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爱你


@DEAR,我还要跟你去打篮球,可以吗.....>n.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你怎么啦?
好久不见呐……似乎都过去了吧
加油咯……新的一个月3月
继续努力咯……加油

Doreen520 said...

Stay H@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