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终于开始忙了!!

哈哈。。进了公司两个星期。。
终于开始忙了~~~虽然也还好啦。。。。
就是折下信,然后再把信放入信封内~~~
妈妈呀!!!!!6000多份!!!!还好这个星期有个女生来帮忙。。
应该没有下次了。。下次就靠叶子嫣咯~~~
今天不知发生什么事,应该是昨天的午餐吧~~~搞得我昨天整天不舒服就算了。。
今天还泻了几次~~~@@

今天我们女“人”吃饭时就说要要求更高的薪水。。嘻嘻,我讲的。。
结果跟错认讲了~~~应该跟我上面那个讲~~啊啊啊~~~痛苦~
我要申诉!!哈哈哈~~~像我那么好的员工,哪里找~~
今天老板更是大胆要我加入他们的公司。。。要我退学~~咋到!!!!可是当然不可能啦。。我的梦想耶!!!等我以后没出路再找你们啦~~哈哈哈~~~~那时记得留间房间位给我哦!!
不知道呢。。。

我慢慢进入状态了。。。
xox...在我部落格旁可以看到橙色的广告牌,就是那家公司了。。
他是电讯公司,新的公司。。号码将在这个月尾推出。。。
010...隆重登场!!!!
我还蛮期待的,因为终于有样我可以学习的东西~~~~
忙忙忙。。。yeah!!!!!!
最喜欢了!!!!


我的电脑荧幕坏了。。。。。。。。。。
公司的电脑没有华语。。KNS...SETTINGS也SET不到。。。
家里只能用姐姐的LAPTOP上网,我不喜欢用LAPTOP啦~~~~~
不像一些人,都不知为什么那么“狠”用手提电脑,一点都不好用!!!!!!!
说是方便,我不见得~~~哎~~~
所以说。。还是用我自己的电脑最幸福~~~
荧幕。。你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