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华语~~

最近部落都输英文,原因是我在公司没华文。。
嗯,太痛苦了~哈哈。。不过也还好,终于发现我的英文。。退步了!!
天啊。。

今天我无聊得很。。。
说是说在公司 8小时。。但是1小时午餐时间扣了,
就是7小时。。来看看7小时我做什么吧~~~
9:15am..进公司,原因:大家都迟到的。。哈哈。
9:15am-10am.. 上网
10-12pm.. 做工
12-1pm上网
1-2pm.. 午餐
2-3pm.. 上网
3-5pm.. 做工
5pm... 回家~~~

哈哈哈~~看看。。看看!!! 工作时间只有4个小时耶~~~
其他时间都在上网 发霉,看风景。。。
有什么地方好介绍可以让我去浏览的么?
我已经去到极点。。看新闻!!!!天啊。。叶子嫣咧!!哈哈。。
结果公司的人被吓到说:“你会看话语的啊?”。。其实我在看星洲网。

嘿~~今天更过分~~
没人敢给我东西做。。原因:他们说:“你做东西太恐怖的快了。。不要那么快给他”。。
诶!!什么话嘛!!做东西快有罪哦。。。
我都是这样的啦~做东西就是要快做完。。不然不停的。
所以。。。今天3:30PM才给我做东西~~
结果做到。。。5点正!!!闪人喽!!嘻嘻。。。

不过今天好笑的是。。上司请我吃午餐~~
@@。。我吃的RM11++咧~~哈哈哈。。
明天没有人请吃我就去SECRET RECIPE。。哈哈哈~~~
可是。。没有钱~~~
但是。。很久没吃了~~~一天奢侈一点咯。。。原谅我~~~~

YEAH!!!!华语。。。
多有亲切感~~~哈哈!!
但是一样用键盘输入。。怕怕了!!!
打字打到怕怕怕怕怕!!!!!!

4 comments:

Clover said...

喂!!
你做工做了等于没有做!!
因为你的工钱都去了parking和肉干和吃咯!!
肥死你啊!!
还有啊~
谢谢你安慰我瘦了咯!!呵呵
开心~
不过我不觉得呢..呵呵
每个都说我肥了..
倒是你..
你的身材有一点恢复正常了~
恭喜!!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哈~~
不是我想的啊!!!谁叫那些吃肉干的马来猪那么勤劳!!!

我的身材好一点点是因为前几天没吃午餐!!
最近这两天拼命在吃!!
有人请是不一样的~~哈哈~~~

哎哟!!至少去那边我家省下上网的电费!!

Clover said...

上网的电费有几贵!!
你的数学真是一流!!!哈哈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
还蛮贵的~~
因为我是开整天~~~
加上我最近午餐都有人请客,
所以可以省一点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