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繁彬回来啦!!!

开心开心!!!!
繁彬离开myfm2年10个月~~
记得之前他是在3月离开~最后一天他主持我不敢听了~~~
但是我知道我有哭~~~
不知道呢,当时的我觉得华轩的离开已经是很可惜了~~
繁彬也离开。。我听电台好像没意义了。。

之后是少听了,但是事后还是慢慢接受了啦,毕竟还是要为梦想前进。
接受了贾森。。后来来了JYM的代班,
我又不听了~JYM的主持功力,大家都知道的。
不知其他人怎么忍受得了他。。

就这样过了两年多的时间。。
昨天晚上贾森主持的时候就听到很熟的这个声音,
没怀疑,可能是声音像。因为我听到只是2分钟的话题,
所以就当作听错。反正认为,繁彬不会出现啦。

哪知道,今天心血来潮。。
真的是心血来潮的那个哦!!!因为这个时间我不听my的。
听了一首歌。。又听到了那把非常熟悉的声音。
这次我认真听。声音、口音、语气,所有的一切都像他!!!
我认定了,只等他介绍自己。

:“我是繁彬”。。。啊!!!!!!!!!!
兴奋到我。。。
以后星期六要到处带耳机了~~~
只想听繁彬的声音,他主持的方式。。。
YEAH~~我的第一个带领我对广播界有兴趣的人。。
回来啦!!!!!!!!

对啦,就是繁彬~他是第一个让我开始认识广播,第一个让我对广播有兴趣,
第一个知道什么是工作的“挑战性”。。。

所以,
别再走了。。。。。。。。
贿赂爱情已经不是我们的秘密~~~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chuer @ 楚儿 said...

繁彬回来my 做了吗??

Jelleine · 婕琳 said...

是的~~~
但是只是兼职啦~~
星期六 3-6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