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

我要说什么,我能做什么。。
我...捂住耳朵、捂住嘴巴、捂住眼睛。 什么都不想听,不想看,不想讲。

昨天拨了通电话,却是“the number u have dialed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later”
眼泪在眼眶里,已经忍受不住了。。我又流泪了。
听听歌纾缓自己的地弱。
按下了大嘴巴的baby boy.

这歌是我非常喜欢的,歌词是我想要的。
这也是我的手机铃声,只限他拨电来的铃声。
歌词的一开始是“baby boy 永远永远手牵手 一步两步一起走...”
我完全是破泪而出~多希望这是来电铃声在响。



只可惜,不是。笨蛋拨点给他干嘛?早知不打。
泪一直在流。。你不是说我是公主吗?
我不是应该开心吗。。怎么又流泪了。。?
嗯,失望了少少。。好不容易,我入睡了。。几点了,不知道。。

又在5点自动起来了。。
上个厕所,继续睡。。却睡不着。。
8点,闹钟响了。。我。。应该拨店给你吗?还是不要好了,我怕。。
该信息你吗。。还是担心你睡不醒。。你有调闹钟吗?妈应该会叫醒你。
信息我输入了,已经可以寄出了;我。。放下了。



手机的对折我没盖下,信息的字我没删除。。。
不知不觉,我手上的手机响了。。以为开心你的会是你,却。。不是。
一封能够逗我笑的传发信息,却让我再次流泪。
这次,把信息里的文字删除。我决定不寄。

抱紧床上你送我的两只熊熊,多希望是你。可惜。。是两只熊。
9点。。10点。。11点。。12点了。。还是等不到你的信息。
你....安全到了吗?







我只能 默默的等。
我依然不了解你要我的观察,不了解你的忽然冷战,更不了解。。
你想着什么。。

你不告诉我,你不理会我。。
我的心,依然痛。。
你又无言了,你又把MSN的PERSONAL MSG给换成一条无言的省略号了。
我,还是你爱的那位好公主吗?

我。。好失败,好笨~~~













再次,对不起。
你不爱我说对不起,不爱我说谢谢。
却,你一直让我一定要说。

No comments: